清竹:自由民主燈塔已滅,大疫將至,咋辦?

美國海量的大選舞弊、外國勢力對大選的干涉、安提法、黑名貴的打砸搶燒、上千萬的強大民意等等,面對這一切,美國國會、法院、政府部門、新聞媒體,卻是熟視無睹,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美國這座被全世界公認的民主自由的燈塔,從此熄滅!

對於有正義、有良知的人們來說,他們的心情一定是沉重的。面對深層政府,左派勢力在美國的瘋狂肆虐,傷感、嘆息、無奈,甚至是恐懼在伴隨著他們,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做?美國將走向何處?世界將走向何處?

就針對這個問題,想談一點自己的看法,希望能給予善良的人們一些借鑑。

一:根源

縱觀人類的歷史,無論是人,還是一個國家乃至整個世界,都有它興盛與衰敗的時期,這是宇宙的自然規律。然而這個興盛與衰敗的根源是什麼呢?其實就兩個字:道德。古人云:「以古為鏡,能知興替」。在中國無論那一朝或那一代,在它興盛的時期,一定是人類道德高尚的時期。就拿唐太宗李世民來說,他倡導敬佛興道,尊重儒家思想,以道德教化他的臣民;使得大臣們不貪不腐,應盡職責;而百姓卻安居樂業。在22年的貞觀之治中,整個社會出現了『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高尚風氣。在人類五千年的文明史上留下了輝煌,樹立了典範。

反過來講,每當出現改朝換代的時候,那一定是當朝道德敗壞的時期,全面出現貪污、腐敗、自私、麻木,色慾泛濫,暴力橫行,不信神佛,不信善惡有報等等。

我們卻不說中共國,因為它本身就是魔鬼統治的國家,那裡道德敗壞,心理扭曲、醜陋、變態等等無法敘述。就說被稱為世界自由民主燈塔的美國,在中共的滲透和誘導下,美國現在已經變成了什麼樣?提倡什麼性解放、亂倫,戀童癖,男女同廁,改變親情中的男女稱呼等等等等。中國人常講一句話,土包子開花更可怕。人類一旦沒有了道德的約束,人跟動物就沒有了區別。人類再這樣下去將會怎樣?誰又能改變這一切呢?

二,人不治天治

中國有句俗話:人不治天治。什麼意思呢?當人類的道德、信仰、法律起不到約束人心的作用時,人類真的要大難臨頭了。神對人的各種懲罰都有可能出現,地震、洪水、瘟疫等等。

也許有的朋友可能不相信,認為這一切災難都是自然現象。如果一談到神很多人就說是迷信,因為他看不見也摸不著,所以也就不相信。我們就拿當前凶猛的瘟疫來舉個例子,中共病毒你眼睛看不見,手也摸不著吧!可是它卻能要人的命,你說它不存在嗎?它卻瀰漫在空氣中,在微觀的空間中。他想要誰的命,那是輕而易舉的事。因為它是高於人類層次的生命,中國古人把瘟疫稱作瘟神。

那有人說,現在不是都在用科學的方式預防中共病毒嗎?什麼封城、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洗手,並且還研發出疫苗等等。是的,我們人類是很重視,並且經過了近一年的努力,研發出了疫苗。可是現實的情況又怎樣?可以說起到的作用是微乎其微,並且毒株又突然變種,傳染性變得更加的強大,目前感染和死亡人數已經失控。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病毒的能力遠遠的超過了人類的科學,它對於人類來說,就像《西遊記》裡面所描述的孫悟空一樣,可以任意的變化。所以那些所研發出的疫苗將成為擺設。我們現在可以看到,目前全世界的中共病毒是呈現出多點爆發的態勢,中國、韓國、日本、英國、德國、美國等等,並且感染與死亡人數不斷的創新高,據報道,據美國統計每22秒就有一人死亡。

再這樣繼續下去怎麼辦?是不是人真的只能等待死亡的降臨?是的,對於世上作惡的壞人和不聽神旨意的人來說,一定是這樣。但對善良的人當然不是,因為人世間存在著相生相剋的理,有邪靈就會有神去解體它;有中共病毒,就會有靈丹妙藥去化解它。

三,解救方法

在中國古代,當哪個朝代出現各種天災時,歷朝歷代的帝王都會沐浴齋戒,帶領大臣們祭祀天地神靈,自省「罪己」,懺悔自己的過錯和失誤,有時會對全天下頒布「罪己詔」。然後改過自新,災情一般很快就會過去。

舉個例子,商朝遇到連年大旱,五穀不收,臣民惶恐,皇帝商湯決定自己充當祭品求雨。為表虔誠,他齋戒沐浴,剪去頭髮,斷掉指甲,換上粗布白衣,身圍茅草,白馬素車到了桑林門外。商湯跪在神台上禱告,自責道:「是我沒將國家治理好嗎?是我用人不當嗎?是修建宮室勞民傷財嗎?是聽了婦人的言論太多嗎?是官員營私腐敗嗎?是進讒言說壞話的人多嗎?如果因為這些,那都是我一人之罪,請不要連累萬民。不要以我一人之不敬傷民之命。」然後他命人將木柴堆起,毫不猶豫地坐到柴堆上,命人點火,將自焚以祭天。

商湯的誠意終於感動蒼天,天降大雨,結束了長達數年的旱災。

再舉一例,貞觀二年,長安大旱,蝗蟲猖獗。唐太宗視察災情,看到很多蝗蟲,便抓了幾隻蝗蟲在手,對它們說起話來:百姓靠糧活命,你們卻吃他們的糧食,你們就是百姓的害蟲!百姓有什麼問題,也都是我一人的過錯。如果你們這些害蟲有靈,就把我的心吃了,不要再禍害百姓!說完就要吞食蝗蟲,左右近侍馬上勸唐太宗不可入口,說蝗蟲不乾淨,吃了恐怕會生病。唐太宗說:「朕要的就是這效果,我希望老天把災禍降在我一人身上,我為什麼要害怕得病啊?」然後不顧侍從的攔阻反對,就吞下了蝗蟲。當年,蝗災就消除了。

在這我們僅舉了兩個例子,而在中國的古代這方面的例子多的數不勝數。為什麼中國古代的皇帝就能夠化解這些天災呢?因為中國古人都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而這些天災就是人類道德敗壞後的報應,是上天對人的懲罰,而道德的敗壞卻是因為帝王的言傳身教不當所造成的。

我們再看看當今的社會,出現了如此多的災難,特別是中共病毒在全世界的肆虐,有幾個當總統的,當國家主席的,敢於站出來承擔責任的?敢於向神懺悔,敢於把自己的過失昭告於天下的?明知那些所謂的科學方法起不到多大的防禦作用,明知道病毒已經變種,疫苗作用已經微乎其微,可是那些當權者還是要生產,還是要給百姓注射。為什麼?為了功績、名聲。

有朋友說:你說的罪惡主要來自於高層,這沒錯。可是為什麼死亡的多數都是百姓呢?是的,因為現在是神在救人的時期,如果現在就把那些最高官的惡人淘汰掉,那這場救人的大戲就結束了,那些還沒有醒悟,沒能得救的就再也沒有機會了。所以對於那些作惡的高官們,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救人一旦結束,這些惡人瞬間就會被淘汰。

上面說了這麼多,那麼到底採用什麼方法才能從根本上抵禦中共病毒,才能保全自己呢?其實這個答案早就有了。我想問一下朋友們,你們聽說過煉法輪功的人有感染上中共病毒嗎?沒有吧!為什麼呢?因為法輪功學員是修煉和同化「真善忍」的,是退出了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的。而病毒我們已經談過了,它是瘟神,它是長眼睛的,它是衝著中共黨徒和那些親共者而來的。它絕對不會,也不敢上到認同真善忍,退出中共邪黨組織的人身上。

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堅持不懈的在告訴人們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如果誰能按照去做了誰就能得到福報,誰就能抵禦中共病毒。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