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加州內華達選民:不向共產主義低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9日訊】美國民眾為了爭取選舉公平,週三,除了在加州首府和內華達州首府,分別舉行千人集會。在加州橙縣,更是舉行了大規模汽車遊行,表達對川普總統的支持。有選民表示,不希望美國淪為共產主義國家。

週三,加州近百輛車組成車隊,舉行「拯救美國」集會。

有選民表示,一些左翼人士沒有看到共產主義滲透美國的危險。

加州選民德西迪奧:「但是他們沒有看到共產主義滲透、社會主義滲透(美國)的大局,(社會主義)永遠導致共產主義。」

還有選民認爲,新當選副總統 哈里斯等左翼,想要把美國變成共產主義國家。

加州選民 Rodechai Rosenberg:「我們不想美國變成共產主義中國。這就是我們需要制止的事,因爲這就是卡馬拉·哈里斯,以及所有其他人要去的地方。」

選民表示,川普是真正關心美國民衆的總統。

加州選民德西迪奧:「我覺得很長時間以來,川普總統是第一位站出來說美國人民重要,我們所想和所要重要的總統。事實上他感覺像是第三黨派,他是愛國黨。」

越南裔選民說,他永遠不會放棄支持川普。

美籍越南裔 Charles Pham:「唐納德·川普支持我們,爲我們所需的抗爭。我200%的支持他,我們不會放棄。」

週三,加州首府 沙加緬度數千人集會,支持國會的選舉人票挑戰。

有選民表示,如果沒有公正選舉,美國就淪爲共產國家。

加州選民Chris Cartolano:「美國的自由,基於我們可以選舉自己官員的事實。如果沒有這一點,我們可能就如同中國共產黨(國家)。」

同一天,內華達州首府也舉行集會,聲援國會山的抗議活動。

內華達州民眾Dawn Rickabaugh:「要麼我們保住共和國,要麼我們輸給共產主義影響。我不希望那發生在我子孫身上。」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