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接待日 北京信訪辦拒八旬訪民入內

1月6號,是北京市西城區信訪辦的區長接待日,但當天早上信訪辦大門緊鎖,一名80多歲的老年女訪民在零下19℃的寒冬中在門口等了幾個小時,都不得進入。其他訪民見到後,打電話舉報,信訪辦的工作人員竟然謊稱,老人家是過路人。

媒體人張賈龍因推特言論被判刑1年6個月

大陸媒體人張賈龍因在推特發言,2019年8月12號被抓,今年1月8號,有消息說,他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1年6個月,目前被關押在貴陽市南明區看守所。

無錫訪民17歲女兒遭株連判刑 上訴被駁回

無錫訪民瀋愛斌17歲女兒遭株連,去年11月當局被判刑2年8個月,瀋愛斌不服上訴,案件1月7號被二審法院無錫市中院駁回,裁定維持原判。

新疆退休公務員揭露黑監獄 疑遭滅口

新疆額敏縣退休公務員哈力尤拉,因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寫信舉報當地官員在各縣設立黑監獄,非法拘禁數千名無辜公民,2018年3月被關入再教育營,之後,被判刑20年。上個月,他的長子得知父親已經死亡,他懷疑父親是揭露內幕遭到滅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