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指控安提法衝擊國會 遭推特永久刪除帳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美國國會1月6日遭衝擊後,當晚加速認證了大選結果。川普(特朗普)團隊律師林·伍德當天在推特指控,極左翼組織「安提法」成員假扮示威者攪亂國會,並呼籲不承認拜登當選,結果遭推特刪除帳戶。同時,川普等人的推特也被暫時封鎖。

1月7日,推特發言人證實,伍德的帳戶已被永久刪除,同時被刪的還有他的另一個帳戶@fightbacklaw。

推特稱刪帳戶的原因是伍德「違反規則」,但沒有提供細節。

目前伍德已經轉到誓言不對言論進行「政治審核」的社交平台Parler。6日晚,伍德在Parler透露,自己的推特帳戶已被暫停12小時。

當晚早些時候,伍德在推特抨擊認證大選結果的副總統彭斯等人,並呼籲美國愛國者不要尋求暴力,但必須準備捍衛自己和家人。他還呼籲愛國者忽略彭斯和拜登,聽從川普總統的指引。

此外,伍德還在推特多次轉發圖片或視頻,指控6日下午有安提法暴徒假扮抗議者衝擊國會,栽贓川普。

6日上午,伍德也在Parler分享了一張左媒公布的所謂「川普支持者在國會議事廳炫耀的照片」。照片中,坐在主席台振臂高呼的人卻看不到拳頭,疑似是一張合成圖片。

Discernment.

— LLinWood linwood Wednesday, January 6, 2021

另外,伍德還轉發了一張衝擊國會者的照片,並質疑這些人是安提法。其中一人左手背的紋身酷似共產黨的鐮刀斧頭團,因此其身份飽受網友質疑。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