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騷亂4死 眾議員蓋茲:Antifa成員偽裝闖國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7日訊】華盛頓DC警方證實:6日的美國國會騷亂,已有四人死亡,美國眾議員蓋茲,在眾議院會上表示,川普總統從早上就明確呼籲示威者和抗議活動要保持和平,他表示根據華盛頓時報一家臉部識別公司的有力證據顯示,當天闖入國會大廈的人,並不是川普的支持者,而是由暴力恐怖組織Antifa成員偽裝的。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蓋茲:「華盛頓時報剛剛報導了一家臉部識別公司的一些非常有說服力的證據,表明一些今天闖入國會大廈的人,並不是川普的支持者,他們偽裝成川普的支持者,實際上是暴力恐怖組織Antifa的成員,現在,我們應該尋求壯大美國,而不是打擊並摧毀美國。」

美國眾議員蓋茲表示,根據華盛頓時報一家臉部識別公司的有力證據顯示,當天闖入國會大廈的人,並不是川普的支持者,而是由暴力恐怖組織Antifa成員偽裝的。

新唐人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