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大陸18省市民眾感謝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3日訊】新年伊始,大陸18個省市、自治區的民眾,通過明慧網,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新年問候,感恩大法師父,傳播「真善忍」大法,使他們身心受益。

河南焦作武陟縣居民寫道:「退出黨團隊後,又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出現了很多神跡,直腸癌好了,開車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生命危險時,想到了慈悲的您,瞬間化解了車毀人亡的惡性事故。感謝您,想念您,盼望能早日見到您!」

黑龍江雙鴨山市集賢縣大法弟子家人在賀詞中寫道:「家裏老人因腰椎間盤癱瘓,用心念大法好,現在都八十六歲了,又能自己走路了。」

北京房山區明真相的世人一家四口在賀詞中說:「謝謝大法師父傳宇宙大法,挽救眾生,使更多的世人明白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遠離了即將到來的大災難,避免自己被淘汰。」

山東省招遠鄉鎮八十二歲的老人寫道:「李大師,您教我做好人,我一定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下決心也要好好讀您的書,按「真善忍」的要求做一個好人。」

更多明真相的世人送上賀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