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歲法輪功學員張筠被非法庭審後下落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0日訊】瀋陽市76歲的法輪功學員張筠12月24日早上9點在于洪區法院被非法庭審後下落不明。據悉,庭中沒有老人的親人、律師到庭。

明慧網報導,張筠自己獨居,1996年修煉法輪功後,多病的她變得無病一身輕。女兒董梅也走入了修煉,20年的皮膚病好了,工作兢兢業業,處處為他人著想。

2019年12月4日,張筠與女兒董梅被綁架,非法關押在瀋陽市看守所。據悉,為綁架董梅和張筠,警察在她們家附近已蹲坑了很長時間。

張筠於12月20日回家;女兒董梅被非法關押在瀋陽市第一看守所,後被瀋河區檢察院構陷到瀋河區法院。2020年10月28日,女兒被瀋陽市瀋河區法院枉判2年。董梅曾被非法關押在洗腦班、看守所、「黑監獄」、勞教所或監獄,遭到殘忍的虐待。

2020年3月12日下午,張筠在大東區一小區內被不明真相的人誣告,劫持到新東派出所,遭非法詢問、非法抄家。警察不出示任何證件,沒有搜查清單,搶走她的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

張筠第二天下午回家,被監視居住。參與迫害的是大東區國保大隊警察,他們不告訴姓名。

8月19日晚上8點40分,有人敲張筠家的門,她沒開門。第二天早上,她在車站等車,新東派出所警察抓住她,並打電話叫來警車,把她綁架到派出所。

因她包裡有些法輪功真相資料,警察開始拍照,然後把她拉回家,非法抄家,又抄走法輪功書籍。第二天,警察騙她去取資料,結果把她拉到醫院強行體檢,下午叫她回家,監視居住。

12月23日早7點,有人敲張筠家的門;10點鐘張筠開門,被站在門口的警察帶走,說是做核酸檢測。檢測後,她又被帶回派出所,禁止回家,說是明天到法院庭審。張筠要求回家,直到天黑了,警察才讓她回家。

12月24日早上9點,張筠到了于洪區法院,被非法庭審,之後張筠下落不明。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