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30日訊】1. 川普否決國防政策法案 眾議院再否決
民主黨領導的美國衆議院週一投票否決了川普總統否決的國防政策法案的決定。上週三,川普總統否決了這項7400億美元的法案,原因之一是該法案未取消社交媒體的保護傘230條款,另外他也反對對軍事基地改名。

2. 俄羅斯財長:2021年縮減經濟支持
俄羅斯財長西盧安諾夫表示,俄羅斯將在2021年縮減國家對經濟的支持,並着眼於爲應對疫情和石油價格暴跌的後果。俄羅斯今年爲支持經濟的額外國家支出已達到國內生產總值的4.5%,而明年將縮減至1%。

3. 三星將繼續生產電視及LCD面板
因疫情原因人們對電視及顯示器需求上升,三星電子週二表示,將繼續生產電視及LCD面板。公司3月才宣佈,將在年底前結束LCD面板生產,以聚焦更先進的技術。三星指出,持續多長時間生產面板將視市場需求而定。

4. 聯邦航空管理局:將改革新飛機認證方式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週一表示,將對新飛機的認證方式進行改革。由於波音737Max連續兩起墜機事件,使美國國會通過法律全面改革。改革包括加強聯邦航空局對飛機制造商的監督,要求其披露關鍵安全信息並提供新的舉報人保護措施。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