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美代表蕭美琴推台灣美食 聖誕節DIY火雞肉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6日訊】時值聖誕佳節,許多海外台灣人也想念起家鄉美食。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此時推出「台灣好食在」系列影片,教大家自己在家做台灣著名的火雞肉飯

駐美代表蕭美琴和雙橡園首位女主廚高于婷攜手,推出系列影片「台灣好食在」(Tasty Taiwan Food Series)首集,介紹怎麼在家自己做台灣著名的嘉義火雞肉飯,同時推薦遠近馳名的阿里山茶葉。

希望給美國友人的聖誕餐桌增添一道「臺味」選擇,也跟旅居美國的留學生、僑胞分享來自家鄉的美食。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在美國吃嘉義火雞肉飯,嚐起來讓我想起家鄉,祝大家節日快樂。」

在美國想念起台灣家鄉味美食,常常得自立自強親下廚。駐美代表處希望藉由「台灣好食在」美食系列影片,以簡單步驟讓大家可在家學習做台灣料理,也進一步讓美國民眾了解台灣飲食文化。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