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訪民敲政府門牌喊冤(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5日訊】中共隱瞞疫情草菅人命,在武漢市激起巨大民憤。日前網傳視頻顯示,有老年婦女敲擊武漢礄口區黨委的門牌喊冤。此前,也曾有老年婦女試圖拆下礄口區黨委的門牌未果,憤怒的用拐杖敲擊。

日前網上傳出視頻顯示,一名老年婦女坐在礄口區政府門口,脖子上掛著控訴狀,右手拿棍子有節律的敲擊該區黨委門牌。大門口還有一人手舉寫著「冤」字的白色牌子。一名政府保安人員則斜靠在牆邊旁觀。

目前未知上述訪民因何事喊冤

10月10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在中共武漢市礄口區政府大門口,一名矮小的老年婦女先是試圖用手拆下該區黨委會的門牌,但沒有成功,於是舉起拐杖對門牌憤怒敲打。旁邊有男女的聲音呼喊阻止。

今年初疫情爆發以來,武漢市政府隱瞞和壓制疫情,導致當地市民大規模失救死亡,至今死亡數字依然是謎。當地政府因此積累了巨大的民怨。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至少已有五個武漢家庭因為家屬染疫死亡,先後向當地法院遞交訴狀,起訴武漢政府和相關官員。

因此,上述視頻曝光後,網友紛紛猜測是否與疫情有關。還有網友指,官逼民反,中共政權早晚會面對人民揭竿而起的絕境。

7月17日,網上曾熱傳圖片指,一名女子用斧頭將武漢市政府的門牌劈爛,然後被警察抬走。

7月17日,網傳武漢女子用斧頭砍爛市政府門牌。(網絡圖片)

圖片曝光後,中國網友一片叫好。

微博上,網民一片叫好。(微博截圖)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