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務院譴責中共迫害宗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5日訊】美國國務院最近幾天連續在推特上發表推文,譴責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群體。不管是哪個宗教,在中共統治下,沒有一個可以倖免。

美國國務院12月22號在推特上轉發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的一段講話。「中國共產黨對宗教信仰宣戰,迫害基督徒、穆斯林、佛教徒、法輪功學員。中共治下,無人倖免。」

同一天,蓬佩奧宣佈,國務院對涉嫌侵犯人權行為的中共官員發布了額外簽證限制,連同家庭成員也可能受到額外簽證限制。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這個世界必須要有一個正義的力量要站起來,要去痛擊這些邪惡的力量。而且只有這種情況下,中國老百姓的這種追求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這個信心才能夠加強。感謝美國的川普政府,他在這兩年當中,出台了一系列直接痛擊中共暴政的這些法案,而且現在的這些法案顯然已經是起了很大的作用。」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表示,在這個歷史時刻,美國國務院的表態,意義重大。

盛雪:「 因為我們可以回過頭去看,在很長時間當中,其實最讓人覺得絕望的事情,就是中共這個政權是如此的邪惡,如此的暴虐,如此的沒有人性,沒有底線。可是似乎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什麼力量可以管得了它,可以制衡它。所以現在至少讓人們能夠看到一個邪惡的政權,它的這種迫害人權的這種做法,在這個世界上是有人管的。」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21年的迫害,手段殘暴令人髮指。

盛雪:「 因為中共的手段,它可以說是動用了所有國家機器,甚至它把社會大眾也都鼓動起來,進行彼此的這種揭發舉報等等。那麼法輪功學員在這個過程當中,特別是現在已經有鐵的事實來證明,有百萬以上的法輪功學員是被活摘器官的。那麼這個罪惡是已經發生了21年了,早就應該有人管了。」

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12月10號也在他們中文網站上,公佈了美國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警察黃元雄的消息。學者認為,在美國駐華大使館網站文章,相信中國人都可以看得見。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薛馳:「網站上的文章,中國人是可以看到的,當然,如果是特別敏感的,中共可以用比較精準的屏蔽技術,可以把個別文章屏蔽掉,但是這種現象好像至今好像還沒有看到報導。」

據了解,美國國務院根據第7031(c)條款公開將黃元雄列為制裁對象,原因是他參與嚴重的侵犯人權行為。除黃元雄外,國務院還將他的配偶一同列為制裁對象。

薛馳:「這場迫害目前還在進行中,由於法輪功學員頑強的、堅強的長時間的反迫害行為,使迫害者的迫害行徑很大部分都被揭露出來,而且在國際社會廣為流傳。這就為美國政府全面制裁中國的迫害者,打下堅實的基礎。那麼美國國務院通過這次獨具匠心的方式,它是在警告中共所有參與迫害者,從上到下,哪怕你覺得自己是微不足道的執行者,你也逃不過最終的制裁。」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薛馳表示,美國制裁名單有一個中共警察的基層官員,這個打擊中共底層官員的力度是超乎想像。

薛馳:「因為過去都會打擊高層官員,現在最高制裁已經制裁到副國級,就是人大的副委員長,中央政治局委員一級。很多參與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以為,有事上面頂著,個子高的頂著,大官頂著。我是小蘿蔔頭,它抓也抓不過來,找不到我的。但是美國這次制裁就打破了他們的幻想。」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執行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對美國政府此次制裁中共官員的舉動也表示讚賞。他表示,在中國有數以千萬計的人修煉法輪功,許多人正遭受中共官員不斷的虐待。我們將繼續記錄這些迫害人權的惡行,以便追究更多官員的責任。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