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务院谴责中共迫害宗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5日讯】美国国务院最近几天连续在推特上发表推文,谴责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群体。不管是哪个宗教,在中共统治下,没有一个可以幸免。

美国国务院12月22号在推特上转发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的一段讲话。“中国共产党对宗教信仰宣战,迫害基督徒、穆斯林、佛教徒、法轮功学员。中共治下,无人幸免。”

同一天,蓬佩奥宣布,国务院对涉嫌侵犯人权行为的中共官员发布了额外签证限制,连同家庭成员也可能受到额外签证限制。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这个世界必须要有一个正义的力量要站起来,要去痛击这些邪恶的力量。而且只有这种情况下,中国老百姓的这种追求自由、民主、人权、法治的这个信心才能够加强。感谢美国的川普政府,他在这两年当中,出台了一系列直接痛击中共暴政的这些法案,而且现在的这些法案显然已经是起了很大的作用。”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表示,在这个历史时刻,美国国务院的表态,意义重大。

盛雪:“ 因为我们可以回过头去看,在很长时间当中,其实最让人觉得绝望的事情,就是中共这个政权是如此的邪恶,如此的暴虐,如此的没有人性,没有底线。可是似乎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什么力量可以管得了它,可以制衡它。所以现在至少让人们能够看到一个邪恶的政权,它的这种迫害人权的这种做法,在这个世界上是有人管的。”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21年的迫害,手段残暴令人发指。

盛雪:“ 因为中共的手段,它可以说是动用了所有国家机器,甚至它把社会大众也都鼓动起来,进行彼此的这种揭发举报等等。那么法轮功学员在这个过程当中,特别是现在已经有铁的事实来证明,有百万以上的法轮功学员是被活摘器官的。那么这个罪恶是已经发生了21年了,早就应该有人管了。”

美国驻华大使馆和领事馆12月10号也在他们中文网站上,公布了美国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警察黄元雄的消息。学者认为,在美国驻华大使馆网站文章,相信中国人都可以看得见。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薛驰:“网站上的文章,中国人是可以看到的,当然,如果是特别敏感的,中共可以用比较精准的屏蔽技术,可以把个别文章屏蔽掉,但是这种现象好像至今好像还没有看到报导。”

据了解,美国国务院根据第7031(c)条款公开将黄元雄列为制裁对象,原因是他参与严重的侵犯人权行为。除黄元雄外,国务院还将他的配偶一同列为制裁对象。

薛驰:“这场迫害目前还在进行中,由于法轮功学员顽强的、坚强的长时间的反迫害行为,使迫害者的迫害行径很大部分都被揭露出来,而且在国际社会广为流传。这就为美国政府全面制裁中国的迫害者,打下坚实的基础。那么美国国务院通过这次独具匠心的方式,它是在警告中共所有参与迫害者,从上到下,哪怕你觉得自己是微不足道的执行者,你也逃不过最终的制裁。”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薛驰表示,美国制裁名单有一个中共警察的基层官员,这个打击中共底层官员的力度是超乎想像。

薛驰:“因为过去都会打击高层官员,现在最高制裁已经制裁到副国级,就是人大的副委员长,中央政治局委员一级。很多参与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以为,有事上面顶着,个子高的顶着,大官顶着。我是小萝卜头,它抓也抓不过来,找不到我的。但是美国这次制裁就打破了他们的幻想。”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执行主任布劳迪(Levi Browde)对美国政府此次制裁中共官员的举动也表示赞赏。他表示,在中国有数以千万计的人修炼法轮功,许多人正遭受中共官员不断的虐待。我们将继续记录这些迫害人权的恶行,以便追究更多官员的责任。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