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羅更新大選舞弊報告 密歇根38萬選票涉嫌非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3日訊】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週一(12月21日)表示,密歇根州總計有超過37.9萬選票涉嫌違法。他介紹了三種類型的非法選票

據大紀元報導,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12月21日作客班農的政論節目《戰鬥室》(War Room)時表示,他有證據證明密歇根州存在37.9萬非法選票,而這一數字是川普(特朗普)和拜登在該州的選票差距的兩倍。

納瓦羅回顧了選舉日計票情況的蹊蹺突變過程。他指出:11月3日計票的最初幾個小時內,川普總統一直遙遙領先於拜登。但第二天早上6時30分左右,拜登的總票數卻在短短5秒內突然暴增141,258張,這個數量是正常情況下可計算票數的30倍。而川普在同一時間內的得票數卻僅有5,968票。

此外,該州還發現了174,384張選票的選民身份不合規,以及因不明原因暴增的195,000張選票等等。

納瓦羅指控民主黨在幾個搖擺州「早有預謀」,他們蓄意「放鬆規定或違反法律」,通過對選票處理不當、投票機違反規定、違反憲法的平等保護條款、灌票等方式來竊取大選。

他說:「他們恨川普……這種恨遠遠超過對這個國家的愛。他們寧願做出違法行為來確保拜登上台。」

目前納瓦羅正在以個人身份對一些州的選舉欺詐訴訟提供支援。

另據保守派媒體《國家脈搏》報導,納瓦羅披露了三種類型的選舉欺詐和違規行為,以及這37.9萬張非法選票是如何造就的:其一,死者投票,這是完全的欺詐;其二,選務人員沒有按照法規要求充份檢查選民身份,導致重大的「過程犯規」;其三,出現無法解釋的投票激增的情況,顯示存在重大的統計異常。

他還列舉了密歇根州一些具體的違規情況,包括:11,000多個假定死亡人員的投票;在韋恩縣(Wayne County)的566,694個缺席投票中,有174,384個儘管沒有選民登記號,但選票仍被計算;投票機違規,導致至少有305,000個額外投票。

此外,納瓦羅在上週以美國公民的身份發布了一份有關大選舞弊的報告,詳細列舉了密歇根州6方面的嚴重選舉違規行為,包括:1、有數千張選票的投票者是1900年之前出生;2、韋恩縣有重複計票的情況;3、放鬆選民身份驗證規定;4、工作人員把郵寄選票的寄達日期改回更早;5、有的郵寄選票沒有郵戳;6、監票員被拒絕或限制監票,投票機聯網等。

納瓦羅這份報告得出的結論是:「 2020年美國大選被偷竊,原本是川普總統獲勝。」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