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挑戰賓州只是第一步 我們還有三個選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川普團隊已經開打「憲法戰」。川普代表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21日表示,在最高法院挑戰賓州選舉結果,只是第一步。他透露說,「我們有三個不錯的選擇。」

美東時間12月21日,朱利安尼接受Newsmax採訪時說,川普必須在一個關鍵搖擺州獲勝,對賓州選舉結果的挑戰,只是推翻選舉欺詐眾多努力中的第一步。

「你必須逐個州去做。」朱利安尼表示,「我認為我們有三個不錯的選擇: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和亞利桑那州」。

12月20日,川普律師團隊首次向美國最高法院提起申訴,要求推翻賓州最高法院對該州三個案子的裁決。

朱利安尼在聲明中寫道,這些案子指控賓州在2020年總統選舉前後非法改變該州郵寄投票法,違反美國憲法第二條和「布什訴戈爾案」(Bush v.Gore)。

朱利安尼還表示,申訴書尋求一切適當補救措施,包括撤銷投票給拜登的選舉人任命,並允許賓州州議會選擇他們的替代選舉人——川普。

川普(特朗普)總統21日也呼籲司法部和「其他人」加緊對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提出質疑。他在美國學生行動峰會電話會議上發表講話,告訴人們他贏得了「壓倒性勝利」。

川普說,他的團隊在任何一種情況下都證明了足夠的選舉欺詐行為,「在這三個州,州立法機關有非常非常強大的基礎,來確定選舉被盜。」

川普表示,根據美國憲法,州議會是最終仲裁員,這就是為什麼他的團隊一直在各個州舉行聽證會以陳述他們的案子,說明這些州提交的選舉人票不準確。

他補充說,他和團隊將在戰鬥中「極盡進取」,「我們將在合理性、常識和法律的範圍內做到這一點。」

21日當天,川普總統在白宮會見了幾位眾議院議員,他們計劃1月6日在國會拒絕有爭議州投給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選舉人票。

據悉,與會的幾位共和黨眾議員包括:阿拉巴馬州的莫.布魯克斯(Mo Brooks)、佛羅里達州的馬特.蓋茨(Matt Gaetz)、亞利桑那州的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俄亥俄州的金.喬丹(Jim Jordan)、喬治亞州的喬迪.希斯(Jody Hice)等。

當選參議員、阿拉巴馬州的湯米‧塔伯維爾(Tommy Tuberville)已與川普總統通話,他將加入阻止拜登選舉人票的流程。另一位肯塔基州的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也表示,他可能會加入眾院代表的行列。

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在推特上證實,川普週一與幾位國會議員會面,就涉嫌選民欺詐問題進行了討論,並將進行「反擊」。

當天,眾議員布魯克斯告訴《大紀元時報》,「在選民舞弊和選舉盜竊問題上,唯一能讓國會議員和參議員行動、做對我們國家有利的事,就是我們需要那些渴望誠實和準確選舉的美國公民的積極參與。」

「非常簡單,美國公民必須打電話給他們的國會議員和參議員,要求他們支持這項保護我們的選舉制度不受舞弊和非法行為影響的努力。」他說。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