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全面制裁中共官員 實施額外簽證限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2日訊】週一(12月21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宣佈,對參與侵犯人權中共官員實施額外的簽證限制

根據《移民和國籍法》第212條的規定,美國政府將對參與鎮壓宗教和精神修煉團體、少數族裔、政治異見人士、維權人士、記者、勞工組織人士、民間社會組織者,以及和平抗議人士的中共官員,實施額外的簽證限制,這些官員的家屬也可能受到相同限制。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週一發表的聲明中表示,這項新的限制行動,表明了美國的決心,追究中共不斷加劇鎮壓中國人民的責任。今年早些時候,美國已經對參與迫害維吾爾人的新疆官員,以及破壞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員,實施了簽證限制和金融制裁。而本週一的行動,將對所有參與此類鎮壓活動的中共官員實施更多的限制,無論其身在何處。

蓬佩奧同時敦促中共當局,尊重中國人民本該享有的人權和基本自由,立即釋放許志永、王怡、黃琦、黎智英等因爲和平行使權利而遭受迫害的人。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