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全面制裁中共官员 实施额外签证限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2日讯】周一(12月21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对参与侵犯人权中共官员实施额外的签证限制

根据《移民和国籍法》第212条的规定,美国政府将对参与镇压宗教和精神修炼团体、少数族裔、政治异见人士、维权人士、记者、劳工组织人士、民间社会组织者,以及和平抗议人士的中共官员,实施额外的签证限制,这些官员的家属也可能受到相同限制。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周一发表的声明中表示,这项新的限制行动,表明了美国的决心,追究中共不断加剧镇压中国人民的责任。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已经对参与迫害维吾尔人的新疆官员,以及破坏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员,实施了签证限制和金融制裁。而本周一的行动,将对所有参与此类镇压活动的中共官员实施更多的限制,无论其身在何处。

蓬佩奥同时敦促中共当局,尊重中国人民本该享有的人权和基本自由,立即释放许志永、王怡、黄琦、黎智英等因为和平行使权利而遭受迫害的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