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與男友訂婚 秀大鑽戒甜喊forever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1日訊】27歲的美國人氣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21日在IG宣布訂婚喜訊,曬出與男友道爾頓戈梅茲(Dalton Gomez)合照和訂婚鑽戒的特寫,留言「Forever n then some」(永遠 甚至更久),發文僅短短3小時就吸引超過800萬人按讚。

莉安娜分享了5張照片,包括3張兩人的甜蜜相擁合照、以及1張自拍照和訂婚鑽戒的特寫。

美國《時人》雜誌引述消息人士的話,「他們再開心不過了,他們是如此興奮。這對他們來說是快樂的時光,雙方家長都很高興。」

報導稱,道爾頓是洛杉磯的房地產經紀人,亞莉安娜和道爾頓從1月開始約會、交往,2月時戀情曝光,兩人對於感情相當低調。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小倆口大多在她的洛杉磯豪宅共處,與外界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亞莉安娜的經紀人Scooter Braun留言:「恭喜這兩個迷人的靈魂,亞莉,我們愛妳,也非常為妳感到開心。道爾頓,你是個幸運的男人。」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太太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留言:「耶!!!!好為你們感到開心!」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也說:「好為你們開心!愛你們!」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