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會計師:這是你賺得最容易的5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美國保守派媒體日前報導,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曾問其會計師,如果他進監獄了,他的年收入會是多少?報導還披露,曾有5億美元輕鬆進入亨特的帳戶。

據「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t)週五(18日)報導,早在2017年3月,亨特就曾問其會計師埃里克•施維林(Eric Schwerin),如果他進了監獄,他的收入會是多少。

施維林在2017年3月15日的電子郵件中回复說:「現在110%的絕對收入是22.5萬美元,來自布里斯馬(Burisma)公司的年收入。」「至於潛在的收入,保守的估計,到2017年年中,你肯定可以月收入6.25萬美元以上,相當於年薪75萬美元。」

在5天前的3月10日,施維林在另一封電子郵件中,提供了亨特擁有所有權的實體清單,包括Rosemont Seneca顧問公司、RSP投資公司、Rosemont房地產公司、優朵拉(Eudora)等近10家企業。

施維林還說:「可能遺漏了一些,但是我認為很明顯這些是最重要的。」

報導還指出,雖然不知道亨特在他父親擔任副總統期間,搜刮了美國乃至全世界的多少財富,但施維林2017年3月30日寫給亨特的電子郵件透露,至少有5億美元輕鬆進入了亨特帳戶。

施維林在郵件中說:「這是你賺得最容易的5億美元!」

「網關專家」展示施維林給亨特的一封電郵。(網頁截圖)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