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施羅德:1月20日赴華盛頓慶祝川普就職典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9日訊】希望川普(特朗普)連任的呼聲越來越高,週四(17日),美國演員兼電影導演瑞奇·施羅德(Ricky Schroder)表示,他計劃於1月20日到華盛頓特區集會慶祝川普就職典禮,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

「上帝保佑,……1月20日,我將在華盛頓特區慶祝川普總統的就職典禮」,這位50歲的明星在Parler上發帖說,如果不是,那就是民主黨人拜登就職典禮的抗議活動。「……我將在『共產主義國會』就職活動中遊行,要求2020年和未來所有選舉的選舉安全。」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Fox News (@foxnews) 分享的帖子

施羅德補充說:「沒有可信賴的選舉制度,我們就沒有國家。拜登/哈里斯/奧巴馬/中國/企業聯盟將不會掌權。我們不給他們。我們要保留它。」

這位明星繼續解釋說,作為一名熱愛自由的美國人,他拒絕腐敗的領導層,拒絕那些不把美國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政客。如果那意味著被逮捕……那就順其自然吧。

這位明星在帖子的最後說,他希望現在就有安全和透明的選舉,並鼓勵那些有同感的追隨者加入他的行列。

儘管有爭議的選舉團投票顯示拜登獲勝,但並不能確認他是2020年大選的贏家。川普總統尚未正式認輸,他和他的法律團隊一直進行選舉舞弊的訴訟。

由前軍方、警察和急救人員組成的無黨派組織「誓言守護者」(Oath Keepers)也表示他們拒絕承認拜登,他們不會服從違反憲法的命令,他們將抵制到最後。

本週初,「誓言守護者」在其網站上呼籲川普總統利用《起義法》(Insurrection Act)「停止竊選」,擊敗政變。

他們指出:「我們已經在與共產主義中國和它心甘情願的美國代理人,傀儡,以及試圖推翻我們憲法的同謀者,以及國際精英和其他外國敵人進行戰爭,他們幫助和教唆了這場對我們國家的戰爭。他們已經滲透並接管了各級政府的每一個分支,包括州和聯邦。通過精心策劃的大規模選舉舞弊,中共及其國內的盟友妄圖把他們的非法傀儡拜登送入白宮。」

「誓言守護者」敦促川普現在必須以戰時總統的身份行動起來,捍衛憲法,不能讓白宮落入非法篡位者和中共傀儡手中,不要讓步,也不要等到2021年1月20日,現在就出擊。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