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反對黨領袖:捍衛法輪功人權無所畏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6日訊】加拿大保守黨領袖奧圖爾(Erin O’Toole),在國際人權日關注法輪功遭受中共人權迫害的事實,表達對捍衛基本人權的支持。

加拿大保守黨領袖奧圖爾:「中共非法的、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今年已是第21年了。自1999年以來,在沒有任何正當理由的情況下,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強制非法勞教、遭受酷刑甚至被處決。朋友們,信仰自由是我們民主制度的支柱。加拿大必須捍衛全世界的信仰自由,包括捍衛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

奧圖爾強調,加拿大是法治社會,不允許外國勢力侵犯人權。

加拿大保守黨領袖奧圖爾:「中共特工偽裝成學生、遊客和勞工混入加拿大,威脅在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這種行為是絕對不能夠接受的!必須立即停止!

加拿大保守黨11月18日,成功地在國會通過了一項抗共動議,要求政府向中共提出,停止恐嚇在加拿大領土上的華裔公民。

加拿大保守黨領袖奧圖爾:「在那些壓制信仰自由的人面前,我們永遠不會退縮畏懼」。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