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家子」承認正被調查 重點查與中共往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0日訊】拜登的兒子亨特日前承認,他正在接受美國聯邦檢察官的稅務調查。有知情人士透露,調查重點是亨特與中共或其他國家的業務往來,「是否有一些特殊的交易發生。」

12月9日,亨特在一份聲明中說,他正在接受美國聯邦檢察官的稅務調查。「位於特拉華州的美國檢察官辦公室於週二(12月8日)告知我的法律顧問,他們正在對我的稅務事宜進行調查。」

他表示非常重視此事,但並未對透露更多關於調查的詳情。

一位匿名財政部官員告訴向福克斯新聞透露,調查重點是亨特與「中國或其他國家」的業務往來,「是否有一些特殊的交易發生。」

該人士說,這一調查最早始於2018年,檢方可能會涉及洗錢或者相關的稅收調查。

亨特父親拜登的團隊發布聲明,稱調查亨特的相關做法是「人身攻擊。」

在美國大選期間,亨特爆出「硬碟門」醜聞,他及父親拜登與中國華信能源公司的商業腐敗交易,引起外界關注。

前拜登家族商業合夥人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證實,亨特與拜登通過中國華信能源獲得巨額資金。

波布林斯基擁有大量拜登家族商業醜聞的證據,包括文件、電子郵件、簡訊和其它證據。這些證據都已提交給了參議院國土安全與政府事務委員會和參議院財政委員會。

11月18日,愛荷華州聯邦參議員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和威斯康星州聯邦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聯合發布了一份針對亨特調查報告的補充材料。

兩位議員表示,「我們在調查中發現,亨特與一間與位於中國上海的公司有數百萬美金的交易,該公司與中國華信集團(CEFC)有密切關聯,而CEFC是受控於中共政府的。」

波布林斯基此前曾表示,「前副總統拜登及其家人都已被中共收買。根據我所看到的事實,拜登家族不可能不受到CEFC公司的影響。」

近日,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書長翟東升自爆,中共搞定拜登家族的視頻在海外瘋傳。福斯新聞主播在節目中播放該影片評論分析,美國總統川普也轉發了這個視頻。

翟東升在視頻中說,在1992年到2016年間,中美之間所有問題都能搞得定,「就是因為咱們上邊有人,我們在美國的權勢核心圈,我們有我們的老朋友!」

翟東升還表示,2016年川普上臺後,情況變了,因為華爾街搞不定川普。

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卡爾森對此點評說,「我們美國的精英階級此前在為中國(共)工作」。

翟東升接著說,「但現在呢?現在我們看到拜登上臺了。傳統的精英,政治精英,建制派,他們跟華爾街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

他還暗示中共為拜登兒子亨特的基金公司注入資金,「拜登的兒子被川普說『你在全球有基金公司』。誰幫他建的基金公司?明白嗎?這裡邊都有買賣。」

2013年12月,時任美國副總統拜登和兒子亨特一同訪問中國。在這次出訪後,亨特獲得中方提供的15億美元投資基金。

川普總統多次公開表示,拜登是個腐敗的政客,勾結中共,出賣美國利益。若拜登當選,中共將控制美國。

卡爾森點評說:「川普知道中國人一直在關注我們說什麼,川普一直在控訴拜登和中共政府之間的牽連,現在證明川普的指控是真的不是空穴來風,所以現在我們終於明白了,亨特拜登的筆電事件不能被提的原因,為何企業龍頭們站在同一陣線,為何科技龍頭聯合壓制真實事件的報導,因為他們都牽涉其中。」

在大選敏感時機,翟東升自爆中共如何搞定拜登,引發網路熱議。網友紛紛嘲諷,翟東升是拜登的豬隊友。

有網友說,「翟教授立功了!鮑威爾,朱利安尼,特朗普都轉了你的視頻!」

還有網友說,「之前谷歌,臉書,推特,拚命封鎖拜登兒子收錢消息,現在中共自己竟然說出來。」

目前,在中國境內的社交媒體或新聞網站上,翟東升的這段演講視頻已經被全網刪除。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中共搞定拜登視頻遭封殺 鮑威爾在推特轉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