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准橙縣釋放近半囚犯 朴銀珠憂民生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週一(14日),新任國會眾議員朴銀珠,批評法官為了減緩疫情,將橙縣監獄人口減半的命令。她認為,此舉將把當地居民的生命安全,置於危險之中。來看報導。

週一,即將卸下橙縣縣政委員的職務、上任美國國會眾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表示,為達到防疫標準而將橙縣監獄人口減少一半,將使該縣居民面臨安全上的威脅,是弊大於利。

根據報導,上週五,高等法院法官威爾遜(Peter J. Wilson),為回應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代表囚犯所提起的訴訟,發布命令要求橙縣警長巴恩斯(Don Barnes)將該縣的監獄人口減少一半,以達到社交距離的標準。

警長巴恩斯對此表示,目前正在評估該命令將造成的衝擊,並考慮是否上訴。他指出,若執行該命令,將釋放1,800多名獄囚,大多數為預審犯或暴力犯罪者。

不僅如此,橙縣地方檢察官斯皮策(Todd Spitzer)對該裁決也表示反對,並強調暴力犯罪者若回到社區,犯下更多罪行,將使更多人受害。

自疫情爆發以來,加州各縣通過實施零保釋金和提早釋囚,監獄人口已經大幅減少。

根據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的數據,橙縣監獄人口已經減少33%以上。

其中,通過提早釋囚或零保釋金被釋放的囚犯,再犯的機率幾乎是正常累犯率的3倍。再犯的群體中,有44%為提早釋放的囚犯,零保釋金則佔38%。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