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南加華人力挺川普:守護美國的最後機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5日訊】上週六(12日),近百位華人走上南加州阿罕布拉市的街頭,舉行「停止竊選」的集會。選民表示,此舉不僅是支持川普總統,更是捍衛美國的憲法。來看報導。

為了表達堅決捍衛美國憲法自由的心聲,上百名華人於上週六,手舉「只計算合法選票」等標語,以及美國國旗,再次走上洛杉磯阿罕布拉市的街頭。

南加選民Susan Cui:「今年這個選舉中所暴露出來的問題,那個涉及的面之廣,涉及的程度之深,是我們沒有想像到的。」「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完整的,透明的選舉制度,所以我們今天進行的一場『護憲』運動,而不僅僅是誰做總統。我們作為一個,受到這個國家這麽厚愛的百姓,我們有我們的權力與責任來到這邊,真的是國家有難、匹夫有責,作為一名民衆,我們真的要站出來,做我們應該所作的一切,來捍衛這個憲法,捍衛我們的自由。」

《美洲台灣日報》社長李木通指出,在所有守規矩投票的美國人心中,川普總統是大勝拜登。面對川普被偷走的選票,愛國者一定會討回公道。

《美洲台灣日報》社長李木通:「選舉作弊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加入這種風氣繼續擴散的話,那民主政治就完蛋了。」「那選舉是它的基礎,那基礎不穩的話,美國就完蛋了。」

到場參與活動的華裔選民李女士強調,民主黨此次大選中的做法與中共的一黨專政無二,並表示這是捍衛美國自由的最後一次機會。

南加選民李女士:「我覺得真的是一場正邪大戰,以前都是在加州作弊,都得逞了,所以他們有很豐富的作弊經驗。所以用在這一次的大選上面,如果我們這一次不翻盤,我們永遠都沒機會再翻盤了。」「而且就會跟共產黨一樣,搞一黨專政,誰也不可能再把他選下去。所以這是最後一次機會,我們一定要捍衛自己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