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遭油管刪影片 民眾抗議社媒阻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美國民眾在舊金山灣區Youtube總部前抗議,反對YouTube審查和刪除大選舞弊信息。

選舉舞弊廣告:「這是他們在喬治亞州秘密添加的投票箱,在威斯康辛州死者進行投票。」

川普團隊推出,兩支指控大選系統性舞弊的廣告,但影音平台「YouTube」隨即出手,將影片下架,呈現一片黑畫面,稱違反使用準則。YouTube在上周三宣布將移除所有涉及美國大選出現舞弊的影片。

台裔抗議民眾 Anna Cheng Kramer:「我今天在這裡抗議YouTube、Facebook,和所有主流媒體的無理的政治審查,這裡是美國這裡不是中國。我是在台灣獨裁時期長大,我知道政治宣傳是什麼,這個國家正在發生的事情是可恥的。當YouTube說,要刪除所有有關談論選舉詐欺的影片,天啊,那些帶有(宣誓的)證詞和證據,大量的證據選舉舞弊影片,怎麼會是假新聞,這是YouTube的詐欺宣傳。」

台裔抗議民眾 Anna Cheng Kramer:「我們為什麼在開倒車,我們來美國是為獲得自由,宗教自由、信仰自由、言論自由,這些都在消失中,我們在哪都受到無理的審查限制,大紀元時報是唯一誠實媒體,還有Newsmax和一個美國新聞網(OANN),FOX甚至也變壞了,我們國家正在發生的事情真令人恐懼。」

《通信規範法案》(Communications Decency Act)第230條規定,賦予社交媒體企業豁免權,使他們不會因為刪除平台部分內容而遭到起訴。美國總統川普曾表示,如果《國防授權法案》不能廢除第230條的話,他將否決該法案。週日(12月13日),川普總統表示,這個國防法案的最大贏家是中共,他將予以否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媛婷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