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占星師:川普將宣布成為美國下一任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美國大選仍是全球關注的焦點,儘管拜登在左媒和大科技公司的造勢下宣布「當選」,並封殺川普(特朗普)團隊提出的大選舞弊證據。但不少人堅信川普最終將勝選。一名印度占星師用占星術分析了未來一個月的情況,預言川普度過艱難時刻,最終將宣布成為美國下一任總統。

印度裔占星師Vijay Jyotish用占星術,分析了未來一個月川普總統,經歷種種魔難和考驗最終在2020美國總統大選中獲勝的經過。下面是《看中國》翻譯Vijay Jyotish的推文:

12月10日至1月3日:金星進入天蠍座,並將停留在那裡直到1月3日。這意味著進入了《孫子兵法》最後一篇「用間」階段,在這一階段,政治高手將(祕密地)支持川普總統。

12月11日至12月14日:太陽和計都(古印度占星名詞)將於12月11日在天蠍座25°發生精確的對合,然後在12月14日將出現日全食。我們相信,即使最高法院也可能無法給與川普總統所需要的及時幫助,這將引發信心危機。

儘管德克薩斯州提起了有力的訴訟,川普總統也與其他許多州一起提起訴訟,但我預計最高法院不會提供任何緊急禁令的救濟。他們會同意聽,但要花些時間。

這是為了確保他們的判決到來時,在憲法取得具有無可置疑的堅定支持。選舉人將在12月14日舉行會議並投票。主流媒體聲稱是投給了前副總統拜登

印度裔占星師Vijay Jyotish用占星術,分析了未來一個月川普獲勝的經過。(pixabay)

12月14日:在天蠍座25º,我們將看到日全食和水星-計都的精確合相。我預計,這一天(媒體)對川普總統採取重大的言論審查行動。

選舉人會議/投票,以及聲稱的最後結果可能被用作…審查總統言論的原因。總統的推特帳戶有可能會遇到一些限制,甚至可能會暫時被禁用。也許油管、臉書也將審查某些內容。

我不知道具體會怎麼樣,但是對某種形式的信息傳播的審查是肯定的。這將觸發廢除《通信規範法》230條。

12月14日至12月17日:太陽和水星正過渡到射手座。對於川普總統來說,這似乎是一個艱難的時期。主流媒體中看到更多壓制訊息傳播和錯誤的信息,所有這些都旨在讓民眾以為川普總統已經沒戲了。

12月18日至20日:太陽和水星將在射手座緊密合相。最終應該會在最高法院看到以法官和律師為重點的重大行動。

12月21日:在摩羯座大約6º處,土星和木星完全吻合。最高法院將宣布首個支持川普的重大救濟。這不是最終決定,而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

印度裔占星師Vijay Jyotish用占星術,分析了未來一個月川普獲勝的經過。(pixabay)

12月22日至26日:火星從雙魚座過渡到白羊座。這是一個謹慎的時刻。會看到不太和平的反應以及隨之而來的聯邦/軍事對事件轉變的反應。我敦促每個人都呆在家裡享受假期。

現在不是舉行公共遊行或慶祝活動的時刻。這樣的事件將不會帶來和平的結果。

12月27日:火星走出了艱難的轉機,將看到第一個明確的信號,即將結束比賽,川普總統的勝利似乎更加確定。

12月30日:雙子座的滿月。在最高法院可能會取得重大勝利。川普總統的支持者將很高興。

12月31日:金星和計都將在天蠍座24º合相。這不是慶祝新年和聚會的最好日子。和平與和諧將受到影響。

女性應格外小心,並避免公開活動。最好在這一年結束時與家人一起慶祝。

1月1日至5日:最高法院的最終判決。

1月6日至1月13日:川普總統將宣布成為美國下一任總統。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