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反舞弊大型集會遊行 選民:堅定支持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12月12日,來自全美各地的民眾,自發來到華府,對大選舞弊表達不滿,要求公平選舉,支持川普總統連任,民眾們不約而同的表示,這是一場正邪大戰,堅定支持川普總統。

全美各地的民眾,12月12日共同聚集到華府,呼籲公平選舉,抵制大選舞弊

猶他州商業復興企業創辦人 前鹽湖城警官Eric Moutsos:「我們從3月起就看到,從中共病毒爆發以來的一切都是謊言。病毒是真的,但他們對病毒的炒作是謊言。他們說美國有種族戰爭是謊言。美國不是種族歧視國家,我們是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國家,我們兩次選出了黑人總統,不是一次是兩次。2020年一整年都充斥著謊言。如果美國人看不清這點,我們將永遠無法復興。」

美國華府居民Velma Anneruth:「不幸的是,目前發生的事,已經超出了社會主義、共產主義,而是由國家支持的恐怖主義,已經是場關於邪惡的戰爭,或者說反對恐怖主義、反對邪惡,我們在神的一邊。」

有華裔美國人表示,如果拜登通過非法手段奪取政權,人民就可以推翻偽政府。

麻州華裔 Helen Lee :「那我覺得普通人,有一種方式就是反抗,警察們將不遵循政府命令,因為你不是我們合法選的,那我們就不聽你的,這是簡單的道理嘛。合法的選票進行計票,合法的總統我們聽命於他,合法的,你不合法我們為什麼要聽命於你,我們就會反抗。」

受訪的民眾都認為,這次美國大選舞弊之爭,是正義與邪惡之戰。

佛羅里達華裔Adam Yang:「完全一邊是正義,一邊是非正義,所謂非正義就是要把人類帶到一個沒有人性的這麼一個社會,正義就是神提倡的一個社會,大家應該在一個很和諧很平等的一個社會裡來生活,所以這也是應該是神的旨意了。川普總統是代表正義的,我們堅決站在你的後面。」

民眾們表示,將與川普總統並肩作戰,捍衛美國、奮戰到底。

華府華裔 Abraham Cheng:「不管是布什,還是克林頓,還是誰,兩邊都一樣,都是傀儡,他們都是後面深層政府的傀儡。共和黨、民主黨,我過去好幾次都沒有投過,只有這次川普出來之後,我覺得應該是上帝給美國的一個禮物,因為川普(哽咽)真的是犧牲很大,他為我們,真的是,把自己個人的,他其實可以過很好的日子,他放棄了,他家人都有危險,我覺得今天他為我們站出來,那今天他有需要,我們必須為他站出來,我覺得說,今天我再不站出來的話,以後美國將不再是美國了。」

猶他州商業復興企 業創辦人 前鹽湖城警官Eric Moutsos:「我們與你(川普)站在一起,我們與你並肩戰鬥,一起反擊,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因為如果川普總統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如果他不反擊,一切就將永遠無法挽回了,我們將再也不會有公平選舉,競選還有什麼意義,我希望他能堅持戰鬥。 」

華府居民Velma Anneruth:「川普總統,我們愛你,我們將竭盡全力擁護你,因為我們知道,沒有你的話,我們將無法挽救國家,或挽救世界各地的朋友們。我們相信你。」

新唐人電視台華盛頓DC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