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大選舞弊 喬州企業家斥責社交媒體是同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4日訊】週六,成千上萬的美國民衆,來到華府集會、遊行,反對大選舞弊,支持川普總統連任。現場,來自喬治亞州的企業家 哈里斯表示,已經厭倦了所謂主流媒體的虛假報導,他認爲大的科技公司,也是此次大選舞弊的同謀。

哈里斯說,自己創辦了網站,就是爲了傳播真相,因爲主流媒體已經不能令人相信。

「我認爲(主流媒體報導)産生了巨大的(負面)作用,不僅僅是這幾個月。總的來說,過去四年,尤其是他們一直在不停地憎恨這位總統,散佈謊言,讓美國人民反對這位總統,不談論這位總統的執政業績。黑人社區,作爲一個整體,應該愛這個總統和他所做的,他爲黑人社區做了很多(貢獻),但他們不知道。所以,他們只是,他們聽到的是、媒體編造的聲音,剪輯出的視頻,使總統看起來像一個種族主義者。而且這是瘋狂的,如此的令人作嘔。」

在此次大選舞弊中,哈里斯認爲大的科技公司,如臉書、穀歌和推特都是同謀,他相信自己幾百萬人追隨的臉書被故意壓制信息傳遞。

「他們也是同謀。你知道,他們故意減少我社交媒體網頁的傳播範圍,我在臉書上,有230萬追隨者。然而,就在前兩天,我在臉書發布文章後,能够看到文章的人數不到20人,正常情况下,能够看到文章的人數大約爲上千人、五千或一萬個人都會看到幷分享。」

哈里斯還表示,人們要瞭解此次大選在歷史中的重要性,共和黨一定要取得參議院的多數席位。

「在現在、直到1月5日喬治亞州的兩位參議員選舉結果的公布。希望我們在1月5日之後很快就能知道而不是更晚。如果民主黨獲得了這兩個參議院席位,那我相信我們的國家,就像我們知道的,就完結了。」

哈里斯擔憂的表示,如果川普總統不獲勝,如果選舉舞弊不揭露,如果民主黨在喬治亞州贏得了兩個參議院席位,民主黨已經說明他們會增加最高法院法官人數、會給2,000萬非法移民大赦,而保守派將不會再有話語權並成為被攻擊的目標。

他呼籲人們不要停止為川普總統而戰。

「你知道,川普總統已經爲我們奮鬥了四年。而我們現在需要為他而戰。幷且,讓民主黨精英們知道,讓主流媒體知道,我們不會保持沉默,我們不會屈服于他們的宣稱或命令把喬・拜登稱作當選總統 ,但我們要的是真相。」

川普的法律團隊目前也持續進行訴訟,希望能揭發大選舞弊的黑幕,還給選民一個公正的結果。

新唐人特約記者Charlotte Cuthbertson、嚴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