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將軍:大紀元做出了了不起的工作!(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全美各地大量民眾12日再度聚集華府,抗議大選舞弊,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連任。弗林將軍上午10點發表演講,提到美國媒體「對這個國家造成了難以想像的傷害」,並稱讚真實報導大選新聞的「大紀元做出了了不起的工作!」

12月12日,美國民眾在首都華盛頓及六個爭議州府發起一系列的「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的大型遊行集會活動,表達對大選舞弊的抗議及對川普總統的支持,以保衛美國的憲法及選舉制度。

當天一大早,在華盛頓DC聯邦最高法院前﹐來自全美各地成千上萬的川普总统的支持者,按照《聖經》中以色列人繞耶利哥城的方式,圍繞最高法院﹑國會及司法部遊行7次,抗議民主黨左派偷竊選票,祈禱象徵腐敗和選舉舞弊的城牆倒塌。

上午10點多,剛剛被川普總統特赦獲得自由身、並隨後被聯邦法官撤銷起訴的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將軍(General Michael Flynn),出現在現場,在做過祈禱之後發表公開演講。

演講前,現場民眾們齊聲高喊「我們愛你!」弗林表示:「這真的讓人感動,因為當你想到你把畢生的精力奉獻給比你更加偉大的事業中去的時候。」

在演講中,弗林讚美美國的基督教文化和個人自由精神,並稱讚川普總統為美國人民做出的犧牲和取得的成就。

由於前一天美國最高法院駁回了德州起訴四個搖擺州選舉違憲的官司。弗林表示,美國處於歷史上最關鍵的時刻,法院不是決定美國總統是誰的地方。

「我要說還有很多途徑,有很多途徑在發揮作用,還有很多活動正在進行。」他說,大家只需深呼吸,因為「我總是告訴大家,法院不能決定下一屆美國總統是誰,是我們人民決定!」

弗林鼓勵大家對此抱有信念,「這關乎我們的信念,這關乎我們對彼此的信心,這關乎我們國家的憲法的構成。」

美國的憲法是「國父們為保障個人自由制定的」,不是為「集體的東西或者我們周圍的集體機構而創建的。」他說,建立美國的先父們是如此智慧,他們早知道會出現腐敗,所以他們讓最接近人民的各州立法者負責。

弗林強調,現在美國到了過去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歷史時刻。他呼籲人民聽從內心的呼喚。「我們的心知道什麼是正確的,我們的心能分清好壞,能區分光明和黑暗。」

他表示,「我們作為美國人,我們應該是無所畏懼的,我們因為真理而無懼。真相將永遠戰勝謊言,而正義,正如我們看在空間中展現的正義一樣,正義將永遠戰勝惡行和欺詐!」

弗林說,現在全世界都在看著美國,美國的正義受到考驗,法律與秩序受到威脅。他號召愛國者以美國為榮,因為美國是一個特殊的國家,她的精神值得每一個美國人為之自豪。

弗林將軍提起那些在世界各地服役、保衛美國的軍人們,這些熱愛美國的戰士們時刻能為戰友擋子彈,能為搶救一個孩子犧牲自己的生命。

他說:「只有美國人是這麼接受教育的,只有美國人有這種文化,只有美國戰士是這麼做的,而你們代表著這一切。」「我們在戰鬥中,一場精神上的戰鬥,一場我們為了這個國家的心靈的戰鬥,而我們必勝!我們必勝因為那就是真理,真理必勝!」

弗林說到這裡,全場民眾高喊「USA」,「我們要靠我們的信念和勇氣去戰鬥!」

隨後,弗林將軍談到了媒體,稱美國的媒體「對這個國家造成了難以想像的傷害」。他特別表揚了因真實報導大選新聞而被廣受好評的媒體《大紀元時報》。他說,「大紀元做出了了不起的工作!」台下觀眾用熱烈的掌聲響應了他的話。

這時,川普總統乘坐的海軍陸戰隊一號直昇機出現在空中。弗林展開手中的一面國旗,似向總統致意。弗林說,川普是一個戰士,你們都知道,是因為你們是他為之戰鬥的人民,因為華盛頓沒人為你們戰鬥。

「這個人本應該是一個打打高爾夫、去管理一下酒店的人,但是他放棄了一切。看看他們抹黑他的那些污言穢語,再看看這個人和他的家庭經歷過的磨難。」弗林接著說,「而上帝愛他,讓他在過去四年內取得那麼大的成就,不可思議。」

弗林說:「真的是不可思議,那些仇恨他的左派們都知道,媒體也知道,所以他們繼續攻擊他。他們每一次射向他的箭都是射向我們的,我們不能容忍這種事情在美國發生,所以,我們必須繼續反擊!」

弗林把那個與川普總統和美國人民作對的深層政府比喻為《聖經》中的耶利哥城(Jerico Walls)。耶利哥城雖然看起來固若金湯、不可戰勝,但最終被攻破。

弗林將軍在演講最後再次聲明,他百分之百確信新一屆美國總統是川普。「讓我們大家憑著對上帝的信仰見證今天的一切,見證我們對美利堅合眾國的愛,見證我們對憲法和川普總統的愛,上帝保佑美國!」

參加遊行的很多民眾都表示,此次大選不僅關乎美國的未來,也關乎世界的未來。他們相信川普總統一定會連任。

來自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斯蒂娜·馬裡蒙(Kristina Malimon)對大紀元和新唐人電視傳播真實的新聞表達感謝。她說,因為你們的新聞是真相,與許多其他新聞來源不同。看到那些媒體的立場,非常悲哀,他們在傳播非真實的信息。美國人和全世界人民都需要真相。所以,謝謝你們講的真話,我愛你們。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鏈接:最高院前集會 弗林將軍:人民才能決定選舉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