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兒媳:總統就是為歷史此刻而生 將戰鬥到最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3日訊】週六(12月12日),川普特朗普) 競選團隊高級顧問拉拉•川普(Lara Trump)對美國保守派媒體表示,川普總統正是為美國的此時此刻而生,他將為此繼續戰鬥

川普總統二兒子埃里克(Eric Trump)的妻子拉拉•川普週六接受Newsmax電視台「星期六報告」(Saturday Report)節目採訪時說:「他(川普總統)是為美國歷史上現在這個時刻而生的。」

拉拉表示,在當下的這種艱難時刻,任何其他人可能都會放棄,會讓步了,但是,「川普總統不會!他會戰鬥到最後一刻,他是美國歷史上這一時刻我們需要的人。」

「我為他感到驕傲」,拉拉對主持人卡爾•希格比(Carl Higbie)說,「任何其他人早就放棄了,但他知道我們必須把這個事情做好,這對美國的未來太重要了。」

就在昨天(11日),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了德克薩斯州針對四個搖擺州2020年大選結果的訴訟,指稱德州缺乏能夠起訴的憲法地位,另眾多美國民眾對高院大失所望。

拉拉補充說,民主黨人一直在試圖抹黑川普總統,例如所謂的「通俄門」、「通烏門」,而像加州眾議員埃里克•斯沃韋爾(Eric Swalwell)這樣的民主黨人,卻因落入中共間諜陷阱而遭到法律調查。

「這是他們的策略,而且一直是他們的策略,就是試圖將民主黨人的實際行為,誣陷到總統和保守派身上」,她說,「所以,你想談論陰謀,那麽想想民主黨人試圖彈劾總統,只是基於他和烏克蘭總統的一通正常的電話?或者是基於民主黨勾勒的子虛烏有的通俄門呢?」

「人們希望能聽到真相」,「這就是為什麽Newsmax現在有這麽好的收視率。」拉拉說。

民主黨資深眾議員斯沃韋爾,近日被曝與中共女間諜方芳(又名Christine Fang,克里斯汀‧方)有染。作為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獲知美國最高機密的議員,斯沃韋爾被中共當作重點的「培植對象」。

四年來,斯沃韋爾竭力反對川普總統,並不斷在「通俄門」中網羅罪名構陷川普。他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確信川普總統就是「俄羅斯間諜」,並在負責川普彈劾案的眾院情報與司法兩個委員會都擔任要角。

川普兒子小川普發帖說:「花了數年時間說我是俄羅斯特工的斯沃韋爾眾議員,(他)當時卻跟中共間諜上床。」

「你無法編造這些東西(報導),這個(向中共)妥協的人、白痴如何繼續擔任情報委員會的成員?」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