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天勇仍被軟禁 妻子感染中共病毒

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出獄後一直被軟禁在老家,沒有人身自由,至今已經一年多。日前他在美國的妻子金變玲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肺炎。事件令外界再度關注江天勇的處境。

黑省訪民天津看病 遭警察綁架失聯

12月10號,黑龍江省訪民楊浩前往天津看病,遭到黑龍江警察和不明人士綁架,過程中,她的胳膊被掰斷。之後,楊浩與外界失聯,下落不明。

遭強拆 重慶訪民回舊居拉橫幅抗議

重慶訪民唐雲淑12月10號與當地維權人士一起,回到被政府強拆的成廢墟的房屋拉橫幅,要求消滅重慶腐敗份子,還她家園。

上訪獲罪 瀋陽兄弟倆分別獲刑

遼寧省瀋陽市林明華、林明潔兩兄弟,因拆遷不公而上訪多年,今年7月分別以尋釁滋事、妨害公務、非法利用信息網絡等罪名,判刑3年和5年。二人不服上訴,但二審法院未經審理,直接在11月23號判決維持原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