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操縱者急上位?左媒報導亨特·拜登外國關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1日訊】正當自稱當選總統的拜登忙著任命過渡政府成員時,左派媒體突然再次統一行動,報導司法部正在調查拜登兒子亨特涉嫌在中國洗錢的案件。左派媒體為何突然變臉?來看報導。

拜登團隊在12月9日的一份聲明中表示,特拉華州聯邦檢察官通知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法律顧問,他們正在調查亨特的稅務問題。

隨後左派媒體再次統一行動,不過與大選前集體掩蓋亨特「硬盤門」事件不同,這次左媒卻一致報導:拜登沒說實話。

CNN10日的報導稱:特拉華州聯邦檢察官與FBI及國稅局(IRS)正聯手調查亨特及其夥伴在與中國等外國的商業往來中洗錢和稅務違法案件,其中涉及外國間諜人員。而這項調查最早始於2018年。

該報導解釋說,大選前之所以沒有進行調查是由於司法部指南禁止可能影響選舉的公開行動。專家認為這是一種文過飾非的說辭。

時政評論人士章天亮教授:「亨特·拜登的事情直接和他爸有關係、他爸直接就是利用相關者、是總統候選人,如果亨特·拜登真的與中共之間有勾結的話,喬·拜登當選總統的話直接涉及美國國家安全問題。作為聯邦調查局你不想在大選前把這個問題搞清楚,你覺得你沒有必要和選民交待這個事情嗎?」

同時CNN在這篇報導的最後部分提出,司法部的調查是對拜登的「挑戰」。有分析認為,左媒此舉是拜登的幕後操縱者急於讓拜登讓位。

美國保守派活動人士查理·柯克(Charlie Kirk)發推文說,「卡瑪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和她的激進團隊可能是針對拜登的這些新洩密事件的幕後推手。 他們利用喬,現在他們要把他移除。」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在推文中說:「大科技公司和媒體聯手掩蓋了拜登家族腐敗的故事。 直到現在,大選後,他們才報導關於亨特·拜登的聯邦調查。是什麼讓他們花了這麼長時間?」

目前,外界呼籲川普總統任命一位特別檢察官調查亨特和拜登犯罪集團。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