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情報總監揭調查阻礙 挺川普清沼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8日訊】雷克里夫的前一任美國情報總監是格雷內爾,7號,英文大紀元刊出他接受「美國思想領袖專訪。他表示,希望川普繼續改變華盛頓特區。他表示,大家需要思考,為什麼華盛頓內部的人不滿、反對川普所做、所說的一切,因為川普的「小政府」政策,削弱了華盛頓特區的權力。

7號,美國前國家情報代理總監格雷內爾(Richard Grenell)接受英文大紀元「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專訪。格雷內爾在談到當前的選舉舞弊議題時表示,「我們一直在內華達州進行民間取證,目前正在調查各種選民欺詐指控,有一長串相關事件。」但格雷內爾表示,他們仍然無法接觸到選舉舞弊的直接證據。

美國前國家情報代理總監格雷內爾(2020.12.7):「我們實際接觸到選票和寫有簽名的信封。那是地方政府的財產。這不公平。比如說,克拉克郡官員說『你們的證據在哪?』而此時證據就在他們手上,他們不想讓我們接觸證據。」

格雷內爾是川普陣營在內華達州的代表人物之一。致力於外交工作,格雷內爾在布希政府擔任美國駐聯合國發言人。2018年到2020年,在川普任內擔任美國駐德國大使,之後又被川普提名為美國國家情報代理總監,目前則是塞爾維亞、科索沃和平談判總統特使。

格雷內爾表示,川普政府和川普總統通過外部視角治理華盛頓,並將啟動改革,這非常必要。川普總統需要8年的時間,希望川普再做4年。

美國前國家情報代理總監格雷內爾(2020.12.7):「我希望看到川普總統繼續改變華盛頓特區。因為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我們有如此堅強的總統,如此客觀公正地對待華盛頓媒體規則,且能擔當應負的重任。」

格雷內爾並表示,大家需要思考,為什麼華盛頓內部的人不滿、反對川普所做、所說的一切,因為川普的「小政府」政策,削弱了華盛頓特區的權力。

美國前國家情報代理總監格雷內爾(2020.12.7):「那是因為,(川普)他對他們的生存構成了威脅。川普總統認識到,如果你不去理那些官僚,而是讓人民來決定政策,這樣一來,華盛頓特區的權力就會變弱。」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