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州長拒絕簽名驗證 川普怒斥:他在隱藏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8日訊】美國總統大選越來越多的舞弊證據曝光。川普(特朗普)總統12月7日質疑共和黨籍的喬治亞州州長布賴恩•肯普(Brian Kemp)未對選舉投票實施簽名驗證。川普表示,肯普拒絕對選票進行簽名驗證,而簽名驗證將讓他輕鬆獲勝,「他在隱藏什麼?」

川普7日發推文說,「喬治亞州共和黨州長拒絕進行簽名驗證,而簽名驗證將使我們輕鬆獲勝。這傢伙怎麼了?他隱藏了什麼?」

川普5日前往喬治亞州為2名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造勢前,先是打電話要求肯普召開州議會特別會議,並希望對方下令重新核對總統大選不在籍投票的選民簽名,以推翻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該州勝出的選舉結果,但遭拒絕。

川普在與肯普通電話後,透過推特發文說:「要是州長肯普或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批准簡單的選票簽名驗證,我將輕易且迅速贏得喬治亞州,為何這兩位『共和黨人』說不?」

肯普當時推文回應川普說,他已經3次公開要求審核簽名,以恢復外界對選舉程序的信心,並確保在喬治亞州只計算合法選票。

川普隨即在推特上再次回應說:「但你一直沒有得到簽名驗證!你的人不肯按你的要求去做。他們在隱瞞什麼?至少立即要求召開立法機關特別會議。你可以很容易地、立即做到這一點。」

川普還表示,「在亞利桑那州長杜西(@DougDucey)和喬州州長肯普(Brian Kemp)之間,民主黨再高興不過了。他們比激進左派民主黨更賣力對付我們。如果他們和我們在一起,我們已經贏得了亞利桑那州和喬治亞州……。」

此前,肯普表示不支持召開特別會議。肯普和副州長傑夫·鄧肯(Geoff Duncan)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說,州議會選擇自己的選舉人將違反喬治亞州法律。

肯普和鄧肯說:「任何立法機構試圖追溯性地改變11月3日選舉程序都是違憲的,法院會立即予以禁止,從而導致長期的法律糾紛,沒有短期的解決方案。」

川普周日晚上發推表示:「真是驚奇,有沒有人通知所謂的州長(@BrianKempGA)和他的傀儡副州長鄧肯(@GeoffDuncanGA),他們可以輕鬆解決這一混亂局面,且我會取勝。簽名驗證並召開特別會議。太簡單不過!」川普寫道。

7日,喬治亞州一名州參議員敦促該州選民向州議會施壓,要求州議會舉行一次關於選舉舞弊的特別會議。

共和黨州參議員伯特·瓊斯(Burt Jones)在推特上寫道:「喬治亞愛國者號召性行動:今天是我們需要你們致電州參議院和眾議院代表,並要求他們簽署要求召開特別會議的請願書的日子。

「我們必須在喬州進行自由公正的選舉,這是確保計算每一張合法投票的唯一途徑。」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