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選民:美國根本就不是共產主義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8日訊】週日,上百名挺川民眾在南加州橙縣集會,他們手舉拒絕社會主義的標牌,並且表示中共入侵美國是個長久的計劃,美國人民應該清醒過來,堅定的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來看報導。

週日,南加州上百名橙縣約巴林達市(Yorba Linda)選民舉行了反竊選、挺川普的集會。

活動當天,馬路兩邊和公園的草坪上站滿了民眾,他們高喊「再來四年」等口號,手舉挺川和拒絕社會主義的標牌、旗幟。他們表示,拜登當選美國的自由民主將岌岌可危。

川普支持者Michelle Stephens:「美國現在很危險,因為越來越接近接受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政權。中共已經買下了很多美國公司,買了很多房地產,正在接管我們的國家,而這對它們來說是一個長期的遊戲。」

川普支持者Kristi Cooke:「美國根本就不是一個共產主義國家,我认为我们很多人都不会支持的,來这里集會抗議的最重要一點,是拜登将把美國變成共產主義國家。」

對於目前美國大選的局勢,斯蒂芬斯呼籲美國人要有自己的判斷,不要簡單聽信主流媒體的報導。

川普支持者Michelle Stephens:「美國民眾該醒過來了,去尋找真相。因為FOX、CNN、CSMBC、ABC這些你能叫上名來的主流媒體,它們不會告訴你真相了,它們被民主黨控制著,只會宣傳。」

最後,活動的組織者 蘇頓(Bill Sutton)表示,絕不容忍左派用各種手段試圖剝奪美國人所擁有的一切自由。

活動組織者Bill Sutton:「這個集會會持續下去,直到我們的總統坐在他的辦公桌上,我們不會放棄的,我們每週都會在這裡,直到正義得到伸張。」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