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喬州為參議員助選:永不放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7日訊】週六(12月5日)川普總統攜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喬治亞州參加「捍衛參院多數」的萬人集會,川普總統演講時表示有決心奮戰到底。這可能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參議院選舉。

週六(12月5日)川普總統攜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喬治亞州參加「捍衛參院多數」的萬人集會,川普總統在發表演講時表示自己贏得了連任大選;面對各種選舉舞弊,他有決心奮戰到底。他對支持者表示,必須確保共和黨贏得喬州的兩個參議院席位,這可能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參議院選舉。

川普和第一夫人此行是為正在尋求連任的兩位喬州共和黨參議員——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珀杜(David Perdue)助選

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感謝你們的支持。川普總統每天都在為你們而戰。不要讓你的聲音被沉默了。我們必須保持參議院席位。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你們要行使自己的美國公民權利來投票。」

梅拉尼婭表示在川普的領導下,美國的邊界更加安全,全球恐怖份子被摧毀,中東達成了歷史性的和平協議。

「我們的國家重新獲得尊重,我們的盟友也在全球事物中貢獻自己的份額,川普總統把工作機會帶回給美國人.」

「由於我們驚人的醫療能力和資源,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進行疫苗接種。這將挽救數百萬人的生命。」

接下來、川普發表演講,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

「你們知道,我們贏了喬治亞,你們瞭解,我們贏了佛羅里達,我們贏了很多地方。謝謝你們。」

川普談到參議院委員會的選舉十分重要,喬治亞人將決定他們的孩子是在社會主義下,還是在自由社會中成長。

「你們必須去投票,12月14日就開始先期投票。你們必須去投票,他們作弊,他們操縱了我們的總統選舉,但是我們將贏,我們仍然將贏得選舉。不過他們也將嘗試操縱這次參議院選舉。」

明年1月5日揭曉的喬州參議員競選,尋求連任的兩位現任共和黨聯邦參議員洛夫勒和珀杜,對手分別是民主黨候選人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牧師和喬恩‧奧索夫(Jon Ossoff)。

「我們今晚聚集在這裡,以確保,一個非常重要的詞“確保”。因為這是兩個很棒的人,我很瞭解,在華盛頓受到大家的尊重,大衛.珀杜和凱莉.洛夫勒。他們將贏得最重要的參議員決選,在美國歷史上這可能也是最重要的。」

「因為這次決選的關鍵在於美國參議院的控制權。這確實意味著對這個國家的控制。」

目前,21位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和4位新當選共和黨眾議員發出公開信,聯署要求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對喬治亞州選舉情況展開調查,併發布禁令,阻止相關團體在1月5日的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復選中製造非法選票。

川普:「最美好的時刻尚未來臨,像你們這樣的自豪的(美國)公民幫助建立了這個國家,(現在)我們一起在奪回我們的國家。我們抽乾華盛頓沼澤,奪回美國命運的戰鬥才剛剛開始。.我們不會低頭,我們不會垮掉,我們不會退讓,我們不會屈從,我們永不屈服,我們永不放棄,我們永遠永遠都不會投降。因爲我們是美國人,我們的心對美國充滿信心。」

新唐人記者嚴楓、陈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