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八人聚餐 與紐森同一餐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6日訊】週二,舊金山市長布里德被爆出,在11月初,出現在州長紐森早前違反防疫規定聚餐的同一餐廳。儘管該餐廳位於的加州納帕縣,當時允許室內用餐,民眾質疑,此舉違反了加州的防疫令。

週二(12/1),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被爆出,11月7號在加州納帕(Napa)縣的餐廳,參加共8人的生日聚餐

而該餐廳就是加州州長紐森,於前一天(11/6)違反防疫規定在室內聚餐的法國餐廳。

儘管當時納帕縣允許室內用餐,但加州當局強烈建議私人聚會不得超過三個家庭。

消息爆發後,有民眾表示失望和憤怒,因為民主黨官員根本不遵守自己制訂的法規。

雖然當局一再呼籲,民眾應遵守防疫規定,但越來越多官員無視其規定,被批雙重標準。

今年九月,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在全州強制實施居家防疫令期間,去舊金山一家美髮沙龍做頭髮,當時該縣禁止沙龍和理髮店開放。

11月6號,紐森與20多人在納帕縣舉行生日派對。雖然紐森解釋,該聚會在戶外舉行,但民眾隨後爆料,該聚會在室內舉行,而且沒有人戴口罩,也未保持安全距離。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