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訟遭駁回 川普團隊將上訴內華達州最高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6日訊】內華達州地方法院,週五駁回了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在該州提起的訴訟。川普團隊表示,他們將向內華達州的最高法院,提起上訴。而在前一天,法院舉辦的聽證會之外,有大批民眾參加集會,表達這次對選舉結果的感想。

內華達州第一地區法院法官詹姆斯•拉塞爾駁回了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在該州提起的訴訟,法官聲稱川普競選團隊未能證明非法選票以及未被計算的合法選票數大於或等於33,596張。他命令川普競選團對律師支付被告的法律費用。

川普律師團隊表示,他們不同意這一命令,並將向內華達州最高法院提出上訴。

原告律師傑西•賓納爾在週四聽證會後向記者表示,他們向法庭呈現了有關內華達州選舉欺詐令人震驚的證據。律師團隊向法庭遞交了20個文件夾,包括超過一千人的宣誓證詞。

原告律師傑西•賓納爾:「超過1,500張選票是死人票。最大的欺詐是,有超過4萬選民投票超過一次。每一個人只能投一票,不多也不少!只能有一票!」

傑西•賓納爾還提供更多證據,包括超過19,000個非本州選民在內華達投票,以及超過8千張選票居住地址是假的。

週四在聽證會的場外,許多民眾舉行集會聲援。

內華達州居民Tammy Saxe:「如果川普在一次公平、真實的選舉中輸掉這次選舉,我將接受結果。我接受喬•拜登獲勝。但我不能接受,因為我知道成千上萬的宣誓書,人們目睹了選舉欺詐行為。」

內華達州居民 Pearl:「我們終於看到了嚴重的腐敗現象,國際層級的腐敗正被暴露出來,我不認為我們將屈服。我認為美國人比這更強大。我們的憲法將不會屈服。沒有人可以接管我們的憲法並將其篡改,把我們變成中國共產黨。我們不會忍受它這樣。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這裡。」

2022年加州州長候選人Diego Martinez:「你談到壓制,是的,我們的聲音正受到壓制。我們需要知道,當我們進行投票時,這是真的投票,我們的聲音會被聽到。」

新唐人記者李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