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調查大選舞弊不力 川普失望 眾議員批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5日訊】美國大選舞弊證據越來越多。儘管司法部巴爾11月9日授權聯邦檢察官調查舞弊,但在四個州相繼舉行聽證會,大量證人頂著壓力出面作證後,司法部仍然沒有公布調查進度。美國總統川普週四答記者問時表示,對巴爾和司法部感到失望。美國保守派聯邦眾議院自由黨團議員,週四在國會大廈外舉行記者會,批評司法部缺乏調查和透明度,要求對總統選舉的認證進行全面審查。

美國總統川普:「總統先生,我能否請您對的司法部巴爾的評論作出回應,他表示,目前他還沒有發現任何欺詐證據。好吧,他還沒有做任何事情,他並沒有去看(欺詐證據),如果他有留意,他會看到你現在在喬治亞州參議院看到的那種證據。」

川普總統週四在白宮回答記者提問,表示對巴爾和司法部對大選舞弊調查不力,感到失望。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看起來不大努力,老實說這令人失望,因為這是大規模的(選舉)欺詐行為。(您仍然對巴爾有信心嗎?)嗯…這個問題,過幾個星期再問我吧,他們應當調查所有這些舞弊行為。」

川普再次強調,司法部要進行調查。

週四,多名保守派自由黨團的眾議員在國會大廈外,舉行記者會,要求司法部長巴爾公開解釋,為調查大選舞弊做了哪些工作。

美國國會眾議員Andy Biggs: 「我們敦促司法部長進行調查,以確保我們都能信賴選舉的公正。」

美國國會眾議員Ted Yoho: 「作爲這個國家的司法部長,你(巴爾)的責任是徹底調查。」

美國國會衆議員Warren Davidson:「現在發生的事情是司法部和其他部門,正在有效地參與蓄意壓制選民,阻止人們參與投票。全國近一半的人認爲,他們的選票可能會因爲選舉舞弊而被稀釋或竊取。這是不能容忍的,我們的司法部,如果它真正代表正義,就必須採取行動,他們必須公開行動,必須迅速行動。」

美國國會衆議員Randy Weber:「司法部長巴爾有責任確保一個值得信賴的選舉過程,以重獲我們公民對自己選票公正性的信任,我們必須收集所有的事實, 所有的證據,不遺餘力。同胞們, 這是我們要誓死而戰的一仗,誓死必奪。」

國會將於1月6日舉行會議,認證總統選舉結果。美國聯邦法律賦予眾議院和參議院議員的個人,擁有質疑權,來推動國會對大選結果進行審議。

新唐人記者易文、 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