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華人選民: 多次逃離共產主義 不願美國也淪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2020年大選結果至今尚未確定,南加州華裔回憶起自己全家在60年代,遭受的中共迫害,觸目驚心。她表示,若拜登竊選成功,美國恐淪為社會主義。來看報導。

加州居民黃太太:「我們安徽死了很多人啊,死了上千萬人。一兩千萬可能都有。」

回憶起60年代中國大饑荒時的場景,出生在中國安徽省的黃太太表示,共產主義給中國人帶來無限災難。

加州居民黃太太:「但是毛澤東說我們安徽大豐收,其實我們安徽農村人全都餓死了。我們小孩在家都沒飯吃,到月底幾天都沒飯吃,差點都餓死了。」

加州居民黃太太:「以前在我們家的保姆,因為我們家裡面困難了,她就回家了。回到村裡面之後,他們整個村的人都餓死了。」

後來為躲避中共迫害,黃太太曾輾轉香港,最終來到美國。

加州居民黃太太:「我們在共產黨那邊吃過苦。因為我父親是以前留學的知識分子,受迫害很嚴重。在70年左右我們全家都逃到香港了。到92年、91年的時候又全家來到這邊(美國)。因為共產黨要收回香港,我們很擔心共產黨再來。」

面對今年的總統大選,黃太太表示身邊的親戚、朋友全都為川普投票,並且擔心若拜登竊選成功,美國會淪為社會主義。

加州居民黃太太:「我們經歷過那種很殘酷的環境,所以我們對共產黨的認識還是蠻深的。我家的孩子們全都反對共產黨,這次(選舉)全都是支持川普的。這次選舉,如果被拜登的極左集團把選舉盜竊了的話,我們又回到社會主義了,我們很害怕的。」

黃太太呼籲民眾關注大選舞弊問題,積極發聲,保護美國的自由與民主。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