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和麥金納尼將軍促川普啟動戒嚴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美國大選被指存在系統性舞弊,川普(特朗普)陣營正在展開法律戰。而軍方弗林和麥金納尼將軍主張川普啟動戒嚴令,採取非常手段維護美國憲法和自由。

週二(12月1日),「世界觀週末廣播網」網站(WVWtv.com)刊登了其對美國退役三星將軍麥金納尼(Thomas McInerney)的採訪。麥金納尼將軍呼籲,川普總統應認識到網絡戰爭的嚴重性,援引《反叛亂法》,並在軍事權力下大規模逮捕叛國者

麥金納尼表示,大選舞弊是一次網絡戰,是針對美國的戰爭行為。利用網絡戰武器和技術,通過網絡戰協調6到10個州來改變選舉結果,這些都是叛國行為。民主黨人、伊朗人和中共公然參與其中。而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對這一切卻完全不聞不問。

他表示,川普總統必須根據2018年9月12日的行政命令,宣布進入國家緊急狀態。該行政命令點明「外國干涉」美國選舉。

川普還應該援引《反叛亂法》,像林肯和羅斯福在戰爭時期所做的那樣,暫停人身保護令。總統必須馬上逮捕美國國內的叛國者,並通過軍事法庭審判,因為正規法院沒有能力解決這個問題。

他說,總統應該暫停12月14日的選舉團會議,以及1月6日的新國會就職典禮,直到這次選舉得到充份調查。

麥金納尼表示,如果不能揭露這次選舉舞弊的話,「這將是我們的最後一次自由選舉」。

同一天,前國家安全顧問邁克爾·弗林將軍(Michael Flynn)在推特轉發了一份請願書,該請願書呼籲川普總統宣布有限戒嚴,並命令軍隊監督全國重新投票。

弗林將軍意味深長的說:「除了對上帝,自由永遠不會屈膝。」

當天,總部位於俄亥俄州的非營利組織「我們人民大會」(WTPC)公布了這份請願書,要求川普總統在立法者、法院和國會不遵守憲法的情況下,啟用有限的戒嚴令,讓美國軍方負責監督新的自由、公平的聯邦選舉。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