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誓言捍衛憲法 律師呼籲奪回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4日訊】美東時間12月2號下午,美國川普總統在白宮發表「最重要演講」,誓言捍衛選舉系統。同一天,代表美國人民對抗選舉舞弊的兩位美國知名律師林伍德鮑威爾,也在喬治亞州集會演講,在美國大選遭遇嚴重舞弊之時,呼籲人民站起來制止這場竊選。

美東時間12月2號下午,川普總統發表視頻演說,並表示這是他做過的最重要的演講。

川普總統:「作為總統,我最重要的職責是保護美國的法律和憲法。因此,我決心保護我們的選舉系統,這個系統目前正遭遇圍攻。」

川普總統說,他要向美國民眾提供目前最新信息,曝光11月3號選舉日當天所發生的大面積選舉舞弊和各種不正常的現象。在發生異常現象的幾個搖擺州,有很多的證人已經公開作證,揭示各種選舉舞弊。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他(川普)也解釋了為什麼他們要等待這麼長的時間,才出來這個發布這個演講,是因為他要等待一個司法系統給出一個調查報告,但是一直都沒有看到,遲遲出不來。所以他這個在這次演講中,是明確的宣布說,現在是採取行動的時候了。所以從這個角度上看,我們可以把它看成是川普總統的一份宣戰書。他要保證這個大選的公正和透明,要恢復美國民眾對美國的選舉制度的信任。」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認為,川普總統主要是向那些大選舞弊者發出強烈信號。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這個講話一方面是讓支持他徹底清查,支持他徹底清查選舉舞弊的這些人,大家吃一個定心丸,知道總統已經下了決心要把這個舞弊清查到底。同時也是向那些競選舞弊者發出一個非常明確的信號,就是他不會就這麼輕易的讓這件事情過去,他一定會捍衛憲法,捍衛選舉。」

同一天,前聯邦檢察官鮑威爾律師林伍德律師也舉行新聞發布會。

美國律師鮑威爾:「我們不會允許共產主義、社會主義、以及任何黑暗勢力繼續強行向我們施加它們的影響,現在是時候了,這個國家的所有愛國者們站起來,發出他們的聲音,並得到認可。」

林伍德律師在演講中,將矛頭直接指向了中共。目前有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向中共通過不同方式干預和操控了今年的美國大選。

美國律師林伍德:「你們不會奪走我們的自由,我們將爲我們的自由而戰,今天我們會將這個信息,從威爾斯公園,一直發送到中國的北京,我們不會允許你們(中共)奪走我們的國家,永遠不會在我們的眼皮之下發生,這裏是美國,你們惹錯人了。」

林伍德律師多次提到,這次大選是1776年的重演,民主黨極左派企圖盜竊這個國家,而美國人民擁有這個國家,要從新奪回美國,捍衛美國的自由民主。

藍述表示,林伍德律師和鮑維爾律師代表的是民意,他們呼籲人民站起來。

藍述:「他們要以這種憲法裡面所賦予的美國公民的革命的權利,把美國重新歸正到當年美國憲法所設計的那條道路上去,這就是今天的這個革命它的本質。」

唐靖遠認為,林伍德律師把現在的美國比喻成1776年,換句話說,美國現在正面臨著外國勢力的嚴重威脅,再一次的獨立戰爭,其實就意味著美國是需要得到一個重生的機會。

唐靖遠:「川普這邊他明顯的是代表著美國政府,那麼林伍德他們其實是代表了民眾,就是政府和民間同時對腐敗勢力的一個宣戰。的確是有一種對這個惡勢力絕對不低頭,要抗爭到底,要奪回美國,是這樣表達了非常強烈的這麼一個信息。」

唐靖遠認為,鮑威爾和林伍德他們站出來,明顯釋放一個信號,可能大選舞弊證據的蒐集整理工作有一個階段性的成果。是時候了,愛國者要站出來奪回美國。而翻轉這次大選結果的一些行動,可能會陸續的出台。

採訪/易如 編輯/黃億美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