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千加州人涉內華達投票 證據遞交川普團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週二(1日),加州選舉監督組織聯合發佈報告,指出目前至少有2,410名加州選民,同時在內華達州登記為選民,並在今年大選中,進行違法投票

「加州選舉誠信項目」(EIPCa)和「內華達選舉誠信項目」(EIPNv),在調查後發現,有超過2,410名內華達的登記選民,在登記時所使用的名、中間名、姓氏以及出生日期,在加州也能找到擁有相同身分的登記選民的信息。其中,巧合重名等可能性已經被排除在外。

該組織的首席分析師斯文森(Ellen Swensen)表示,很多可疑選民的名字較為罕見,所以這一切並非巧合。

報告顯示,這2,410人中,有491人的郵寄地址,顯示為內華達州的居住地址;400人在加州和內華達州的選民記錄中,使用相同的電話號碼;還有46人同時具有上述兩種情況。

EIPCa首席分析師Ellen Swensen:「我們發現有2,410人確實在內華達投了票,儘管他們的選民登記日期顯示他們現在住在加州。而且在這次大選前,他們已經住在加州90天以上,甚至好多年了。所以他們根本就不符合內華達選舉法和聯邦法規的居住標準。」

根據內華達法律,要在該州合法投票,選民必須在選舉日前連續居住在該州和隸屬的縣至少30天,並且需在隸屬選區居住10天以上。

EIPCa首席分析師Ellen Swensen:「我們最終會把這些證據交給執法單位,在內華達的法庭上訴,我們會試著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很明顯的,雖然還得再看加州數據,但是這種跨州投票已經明顯違法。」

斯文森表示,雖然這次調查出的人數不多,但足以證明今年大選確實存在舞弊。目前,EIPCa已經把調查結果提交給川普的競選團隊,還將上呈給兩州的州務卿,等待州府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