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伍德鮑威爾喬州集會 籲人民制止竊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週三,代表美國人民對抗選舉舞弊的兩位美國知名律師林伍德鮑威爾,在喬治亞州舉行集會,呼籲人民站起來,共同制止民主黨和中共等外國勢力竊取美國大選。

林伍德鮑威爾律師都在週三的集會上發表演講,在美國大選遭遇嚴重舞弊,民主受到嚴重威脅之際,兩人鼓舞人心的演講如同戰時動員。

美國律師林伍德:「我們會發出信息,從喬治亞州阿爾法來特的威爾斯公園,發到喬治亞州議會大廈,發到喬治亞州長的官邸,我們要向他們發出信息,這個信息就是,現在又回到了1776年(發表《独立宣言》)。」

隨着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向中共,通過不同方式干預和操控了今年的美國大選,林伍德在演講中,將矛頭直接指向了中共。

美國律師林伍德:「你們不會奪走我們的自由,我們將爲我們的自由而戰,今天我們會將這個信息,從威爾斯公園,一直發送到中國的北京,我們不會允許你們(中共)奪走我們的國家,永遠不會在我們的眼皮之下發生,這裏是美國,你們惹錯人了。」

就在本週二,林伍德剛剛爆出驚人消息,在大選前不到一個月時,中共通過其操控的合資公司,向多米尼投票系統的母公司注資4億美元。而喬州州長也在購買多米尼投票系統和中國生產的防疫用品時,收受鉅額回扣,並因此被林伍德告上法庭。

鮑威爾律師鼓勵美國人,已經到了回歸美國立國之本的時刻,回歸對神的信仰和珍惜家庭的傳統價值。

美國律師鮑威爾:「我們不會允許共產主義、社會主義、以及任何黑暗勢力繼續強行向我們施加它們的影響,現在是時候了,這個國家的所有愛國者們站起來,發出他們的聲音,並得到認可。」

鮑威爾表示,美國從未發生過如此嚴重的全國範圍的選舉舞弊,而喬治亞州更是一個全面的縮影。

美國律師鮑威爾:「所以我們需要持續不斷的給喬治亞的立法者、州長和州務卿打電話或者寫信,我知道所有人都覺得沒有被他們理會,這是不對的,這是你們的州和國家,他們得記住他們是爲你們工作的。」

由於喬治亞州官員不顧法庭禁令,繼續銷毀投票機上的證據,鮑威爾已經向第11巡迴法庭提起緊急上訴,立即扣押整個喬治亞州的所有投票機。

在當天的集會上,林伍德還勸告美國人,停止觀看那些幫助左派散播謊言的媒體,並推薦《大紀元》等極少數還能報道真相的媒體。

美國律師林伍德:「去看大紀元,他們告訴你們真相,這是一場正邪大戰,這是一場真相與謊言的大戰。」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