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訪談】威州川普支持者:我相信民主黨偷走了選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停止竊選訪談】威州川普支持者:我相信民主黨偷走了選舉,已經有很多證據被披露出來。

11月28日,Stop the Steal ,威斯康辛州首府麥迪遜市,當地記者採訪內森·肯德爾:「我是密爾沃基的 IT 技術員。我來這裡是因為我相信民主黨偷走了選舉。已經有很多證據被披露出來。你可以看到,拜登的得票直線上升 有消息提到川普總統的「蜇刺行動」。他將選票印上水印,之後進行QFS 加密。左派喜歡說那都是假的。我們拭目以待。也許你可以使用區塊鏈跟蹤它們。」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四)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