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11月3日大選日投票後,即爆出種種舞弊現象。隨後,全美各地民眾紛紛發起集會遊行挺川普(特朗普)總統,抗議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大規模選舉舞弊,呼籲制止竊取大選(Stop the Steal)。

下面是新唐人、大紀元記者近日在【停止竊選活動】現場採訪民眾的部分精彩片段集錦。

停止竊選活動】川普支持者Ambe:我可以感到深層政府潛藏得很深,他們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了。

11月28日,威斯康辛州首府麥迪遜市,受訪人Danny Ambe:我來這裡支持川普總統和我們的憲法,我認為我們的政客對我們做的這些事情很荒唐。他們本應為我們服務,而非我們為他們服務。我到這裡是來支持這種理念,並且確保我們的憲法得到保障。 我可以感到深層政府潛藏得很深,他們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了, 大多數美國人在這種狀況下還很自滿, 他們在沉睡, 他們在自己的小世界中生活(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

【停止竊選活動】美籍越南裔建築師: 我每個星期都來這裡支持川普,依照《憲法第一修正案》發出聲音。

我在共產越南生活過。在共產國家,他們一點一點地擠壓你,然後他們讓你消聲。今天的集會,不光是支持川普,也是告訴人們你必須發聲。特別在美國,我們有《憲法第一修正案》,讓人們發聲,講出真相。我覺得,非常重要的是看到這麼多人出來,特別是越南社區,他們來自共產越南,承受過很多痛苦。很多美國人,特別是美國年輕人,他們享受生活,不諳世事,在學校、大學被洗腦,他們只知道一個虛幻的世界,只有在面對現實後他們才能了解。每個星期我們來到這裡支持川普,依照<《憲法第一修正案》,發出聲音。

【停止竊選訪談】退休空軍利卡塔:我很自豪地說,這裡有很多中國人支持我們。

我為什麼要支持?因為我只想要一次誠實的選舉。我想要正確的人入主白宮。我希望我們的聲音被聽到。而且我的看法是,由於我在新聞中看到的某些事情,我認為選舉不是誠實的。因此,我希望所有這些東西都將交到政府。 因此,由法院來裁決,我將尊重法院的決定,但我們需要這些被看到,而我們卻無法做到這一點。川普總統曾遙遙領先。拜登副總統如此之快地從後面追上,從統計學上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我們聽到的一些事實,例如,希拉里·克林頓,幾乎在每個城市都打敗了他(拜登),除了五個有質疑的州。因此,我只想看看那些誠實的記錄,讓法院看到並做出裁決。我想要看到一些誠實的中間人,看看法庭,讓法庭裁決,就這樣。

【停止竊選訪談】紐澤西川普支持者:川普反對中共、反深層政府,對抗所有黑暗勢力,1980年川普就知道這個國家的發展方向錯了。

紐澤西商業經紀人Dave Cantera :我們必須支持我們的總統,因為其他人反對他。他反對中國(中共),反對深層政府,反對民主黨、共和黨內的腐敗政客。他在對抗所有的(黑暗)勢力。 所以如果沒人支持他,我們必須讓他知道我們支持他。因為他是為了人民。他絕對是為了人民的。我有一個1980年的錄影,他說他不想競選總統。

【停止竊選訪談】前密歇根州參議員:我將在密州聽證會上作證,也期其它州的議員都站起來做同樣事情。

11月28日,密歇根州首府蘭辛市,受訪者前密歇根州參議員 Patrick colbeck :我是前密歇根州參議員,在韋恩縣任期兩屆,並在2018年競選州長。而現在,我只是普通公民。我是底特律缺席計票委員會的計票監督者,並見證了許多選舉舞弊,我們對這次選舉提出了指控。我們相信這是真的,我有證據可以證明。為什麼它很重要?因為這不只是一場選舉;今年這不是一個典型的選舉,不只是發生在共和黨和民主黨之間。

【停止竊選訪談】亞利桑那州21歲大學生,為真相發聲永不放棄, 3個月來每個週末都參加川普的集會。

尼克拉斯‧莫拉尼:我今年21歲,為自己所信仰的站出來,我們的老師和教授從高中開始給我們灌輸要喜歡左派,給我們洗腦讓我們按照特定方式思考。(我覺得)非常重要的是:我們要有自己的思想,自己去研究。不管你相信什麼,無論如何,要為之站出來,你需要了解事實,知道你為之奮鬥的是什麼,你還得能夠支持你的觀點。

【停止竊選活動訪談】賓州首府川普支持者:我看到了賓州發生的事,安提法幾次威脅要殺我,我還是要站出來,我還在戰鬥。

11月28日,在賓州首府哈里斯堡,NTD記者婷婷採訪川普支持者: 我看到了賓夕法尼亞州發生的事情,大約在凌晨四點左右,選票出現巨大差異,(川普的選票)被扔棄了。真是太惡劣了。他們正試圖偷走我們的共和國。我不會讓這種事情得逞。因為我做這件事不僅是為了我未來的家庭,也是為了像我這個年齡的每一個人未來的家庭,因為如果我們讓他們這次偷竊選舉得逞,那麼你就別想2022年和2024年了,民主黨人和全球主義者將會操縱每一次選舉,直到最後。

【停止竊選活動訪談】賓州首府川普支持者多納霍:華府參議院有一夥人,他們正在推動社會主義議程。

11月28日,在賓州首府哈里斯堡,賓州NTD記者採訪了個體經營者湯姆·多納霍。

個體經營者湯姆·多納霍:我認為這是試圖接管,是要交給社會主義政黨,很快。你看到華府參議院有一夥人,他們正在推動社會主義議程。他們想要控制,你看到他們在試驗,給我們讓我們戴口罩,(告訴)我們做什麼不做什麼。我們聽了(他們的)去買東西,去哪裡買東西,何時不能去見朋友、家人等等,可他們自己卻隨便做。

停止竊選活動訪談】賓州首府川普支持者Patty Fallon:深層政府竊取這次選舉,我們需要戰鬥把它奪回來,我們需要神的幫助。

11月28日,在賓州首府哈里斯堡,賓州當地記者採訪系統分析師和企業主Patty Fallon:我想來支持賓夕法尼亞州偉大的人民爭取自由。賓夕法尼亞州是第一個州,在那裡產生了《憲法》和《獨立宣言》,我們需要支持(賓州)。他們竊取了選舉,從唐納德·川普那裡。因此,我們需要戰鬥,把它奪回來。因此,我們願意這樣做,我們願意盡一切努力來支持我們的總統。他未來四年將成為我們的總統。 我認為,深層政府,民主黨的合謀者以及全球化主義者已經提出了非常詳細的計劃,來竊取這次選舉。現在從表面上看,它看起來很成功,但是我們需要戰鬥,一個州一個州地奪回來。最後,最高法院,我們也要奪回來,把我們的國家奪回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重播】制止竊選 美各州週末挺川集會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