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訪談】新澤西律師:我們要抗議 無論在哪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停止竊選訪談】新澤西律師Rory Wells:我們要抗議,如果你不能到國會大廈就去你州的首府,無論在哪裡。

11月28日,停止竊選活動,新澤西州首府特倫頓(Trenton)受訪者Rory Wells:「當我們意識到選舉正在從我們那裡給奪走時,在選舉結束之後的第二天,以及隨後的日子裡,他們不斷地做所有這些事,我們認為是非法的選票,非法的選票。」

「我們覺得我們需要表明立場,並讓人們聽取我們的聲音。其它一些團體呼籲停止竊選。有一百萬人,他們稱之為百萬「讓美國再次偉大」遊行。在華盛頓舉行了遊行。」

受訪者Rory Wells:「其它團體說,你要去華盛頓的國會大廈,我們要抗議。但是,如果你不能到華盛頓的國會大廈,去你州的首府,新澤西州、紐約州,無論在哪裡。」

Rory Wells:「我們來到特倫頓,因為這是新澤西州的首府,與其它首府的人站在一起,直到選舉確定為是公平的,所有非法選票都剔除出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在這裡。我們在這裡抗議,我們在祈禱。這裡有很多祈禱者,他剛剛給大家念了祈禱詞。我們希望選舉是公平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四)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