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7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73):首屆乒乓球大聯盟賽,馬龍澳門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25日,阿根廷世界級足壇巨星馬拉多納因心臟病在家中去世,享年60歲。

11月2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9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逆轉戰勝斯圖加特隊,以積22分,繼續排名榜首,多特蒙德隊主場負於科隆隊,以積18分,降至第4位,勒沃庫森隊主場被柏林赫塔隊逼平,以積19分,升至第3位。

現在是賽車方面的戰況:

11月29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5站的比賽在巴林落下帷幕,在本賽季最嚴重的撞車事故中,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95個分站賽冠軍。

下面是乒乓球方面的消息:

11月29日,為期5天的首屆全新比賽規則的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賽在澳門落幕,中國名將馬龍在最後的決賽中以5:1戰勝隊友王楚欽,輕鬆奪得首屆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賽的男子單打冠軍。中女選手孫穎莎在女子單打的決賽中,也以5:1戰勝隊友陳幸同,奪得女子單打的第一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1月21日,為期五天的風箏衝浪賽在巴西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巴西女選手索爾一舉奪魁。

10月31日,紅牛杯瘋狂越野摩托車賽在羅馬尼亞落幕,德國車手萊頓比奇勒戰勝各路好手,奪得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