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環美車隊挺川普 華裔選民:大選舞弊像社會主義國家選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自從爆出選舉舞弊後,全美各地的民眾,不斷舉行抗議活動,要求公平選舉。29日,「支持川普」的長途客車遊行,從邁阿密出發,上百輛大巴,將環遊美國12個州,在12月12日回到華府參加大型集會。來看記者對他們的採訪報導。

活動組織者、「女性支持美國優先」組織主席 克雷默介紹說,大選沒有結束,主流媒體沒有權力選擇美國總統。

「女性支持美國優先」主席 Amy Kremer:「大選尚未結束,不管主流媒體和民主黨怎麼說,選舉沒有結束。是人民選擇美國總統,而不是媒體。我們都聽說,過去四年他們一直想推翻(川普)總統,現在他們試圖竊取大選(成果)。」

移民美國20年的華裔薛女士站出來挺川普,她說奧巴馬時期,就是在推行社會主義,這次大選舞弊就像社會主義國家選舉。

大陸移民薛女士:「這種欺騙手段,就像第三世界一樣,像委內瑞拉一樣,不像是美國,這是美國,怎麼在這裏可以這樣欺騙呢。我們不能允許這樣,如果允許的話,就沒有下一次(選舉)了。」

參加遊行的清潔公司創始人格林太太說,臉書審查了該社交媒體上的「停止竊選」網頁,無法點贊和評論。

參加遊行的清潔公司創始人格林太太:「我在上面發帖,一些很重要的事情,(羣組)裡總有很多人,三萬多人在這個組。我發了貼,八小時後,沒有人點贊,沒有人留言,我感到…他們絕對審查我們了,百分之百。Youtube是這樣,推特也是這樣。」

格林太太還說,中共竊取了此次大選。如果拜登獲勝,將把美國變成社會主義國家。

清潔公司創始人格林太太:「這就是審查。我們是在共產主義中國嗎?我知道他們希望我們這樣。這就是拜登如果接管(政府)將發生的事,但我們會為此戰鬥,我們會為此戰鬥,不會允許它發生。」

週二,支持川普車隊經過南卡羅萊納,向北卡前進。

新唐人各地記者站佛羅里達邁阿密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