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博士:亞利桑那州拜登偷川普30%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週一(11月30日),亞利桑那州舉行了選舉誠信聽證會,在聽證會上,麻省理工學院博士、美國統計學家Shiva Ayyadurai對該州2020總統選舉的選票數據進行了透徹、深入的分析。

Ayyadurai博士披露,當他使用模式識別軟件試圖複製所報告的拜登的總得票數據曲線時,若要達到與報告顯示的數據相吻合,那麼拜登的選票計算比例必須達到130%。換句話說,每張民主黨人的選票按1.3票計入。

Ayyadurai博士的軟件嘗試了許多解決方案,以複製拜登在亞利桑那州734個選區的計票曲線。但他最終發現,「我們唯一能夠找到的最接近匹配的是這個,我希望大家仔細看看這個。」Ayyadurai強調,那時曲線圖近乎完美。

Ayyadurai博士進一步解釋:「所以,這告訴我們的是,這種黨派人口的分配是可以產生這種情況的,但我發現這非常不合理,因為這意味著拜登得到了130%的民主黨選民的選票,而川普(特朗普)總統得到了負30%的選民選票。」

Ayyadurai認為,出現這種似乎不太可能的偏差有兩種可能:一是存在一個獨立派的拜登選民小群體,超出了計算機模型複製曲線的能力;二是拜登的選票被擴大了1.3倍(130%)。

在後一種情況下,川普總統的總票數必須按照拜登獲得的130%而相應的減少30%,而這種情況只能通過對兩位候選人已經存在的選票進行轉換來實現。

「所以,基本上,選票是從川普總統那裏轉移過來交給拜登的。」Ayyadurai博士指出。

11月中旬,Ayyadurai曾發布視頻說,他的團隊通過對密歇根州4個縣的選票數據進行分析,發現至少有6.9萬張投給川普的選票被製表軟件轉給了拜登。

而在11月初,密歇根州共和黨主席勞拉·考克斯(Laura Cox)表示,他們發現有47個縣(即超過了該州83個縣的一半)使用了同樣的軟件。

當天,川普總統電話連線聽證會,並強調他的最後勝利已近在咫尺,他將繼續致力於揭露2020大選中大規模、大範圍的欺詐行為,永遠也不會停止戰鬥。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