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賓州川普支持者:安提法威脅要殺我 我還是要站出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停止竊選活動訪談】賓州首府川普支持者:我看到了賓州發生的事,安提法幾次威脅要殺我,我還是要站出來,我還在戰鬥。

11月28日,在賓州首府哈里斯堡,NTD記者婷婷採訪川普支持者: 我看到了賓夕法尼亞州發生的事情,大約在凌晨四點左右,選票出現巨大差異,(川普的選票)被扔棄了。真是太惡劣了。他們正試圖偷走我們的共和國。我不會讓這種事情得逞。因為我做這件事不僅是為了我未來的家庭,也是為了像我這個年齡的每一個人未來的家庭,因為如果我們讓他們這次偷竊選舉得逞,那麼你就別想2022年和2024年了,民主黨人和全球主義者將會操縱每一次選舉,直到最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重播】制止竊選 美各州週末挺川集會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